「全球人壽史上最盛大家庭日 近萬名同仁、親友與保戶齊聚同歡」

全球人壽為慰勞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勞,促進彼此情誼與家庭和諧,日前(9月3日)於台中麗寶樂園舉辦「2016全球人壽Family Day」家庭日活動,當天特別包下可親子同歡的馬拉灣水上樂園與陸上探索樂園,讓同仁、親友及受邀保戶們皆能盡情暢遊,近萬名成員齊聚樂園一同FUN肆玩樂。活動當天,首先由全球人壽董事林文惠及總經理馬君碩帶領全體同仁一同進行誓師儀式,為全球人壽史上最盛大家庭日活動揭開序幕,並將象徵全球人壽的五顆藍色大球傳遞給台下同仁們,強調全球人壽的使命願景「你的人生 我們責無旁貸」,代表全球人壽對於全體同仁、保戶的承諾,在達成夢想及幸福人生的過程中,都有全球人壽一步一腳印的陪伴與關心。

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表示,全球人壽深耕台灣超過20餘年,這是歷年來最盛大的家庭日活動,企業的家庭日越辦越大,也象徵同仁們的向心力越強,今年的家庭日超過千餘名同仁參與,許多同仁更是全家總動員前來,外勤同仁更把保戶都帶來共襄盛舉,因此齊聚近萬名參與者,更希望把這股號召力發揮極致,優秀的全球人壽團隊能夠同心協力,邁向下一個輝煌的20年。也希望精心安排的行程及闖關遊戲抽大獎等活動內容,讓同仁們能夠玩得盡興開心,鼓勵大家可在輕鬆休閒活動中充分感受到彼此的熱情與活力。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家庭日當天,全球人壽邀請結合相關公益表演更添增活動的溫馨,如由藝人阿喜、JR與全球寶與帶領台下所有參與同仁運動開場,並溫暖獻唱公益單曲;另外有丁丁家族表演爵士鼓及十四隻腳親子樂團的熱鬧演出,以及說故事姐姐表演與現場孩子們互動打成一片,街頭藝人帶來的互動雜耍表演與現場同仁們趣味互動,出神入化的魔術演出帶給大家驚喜不斷。除了輕鬆有趣的舞台活動外,在水、陸樂園中安排不同的遊戲關卡,完成闖關任務者還能進行抽獎,有機會抽中飯店免費住宿券,吸引不少同仁全家協力闖關,一同度過周末的美好時光,充滿溫馨快樂回憶結束一天的家庭日活動。

全球人壽一向重視同仁照護,每年不定期舉辦各式活動,以促進彼此交流、拉近家庭親子關係,在此次「2016全球人壽Family Day」家庭日活動安排中,更讓同仁們感受到全球人壽是充滿「愛」的企業,並與每一位同仁共同追求穩健成長,更積極培育優秀的內外勤菁英;因為全球人壽相信,每一張保單都是以「愛」為起點,用「承諾」完成使命,藉由專業的保險規劃,守護每一個家庭的夢想及幸福,也讓每一位同仁在工作過程中能夠成就自己的夢想與願景,在壽險業中締造出卓越成績,提供保戶更優質的服務,持續提升企業優質品牌形象,成為台灣壽險業之標竿典範。

20160905全球人壽史上最盛大家庭日近萬名同仁、親友與保戶齊聚同歡,由忠義基金會年度公益代言人阿喜(圖左)、JR(圖右)主持帶領近萬人成員熱鬧開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