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增勢力‧增贏天下」遠雄人壽SAP成功卓越獎頒獎典禮

遠雄人壽於3/31日假萬豪Mirriott酒店擴大舉辦一年一度的「2017 SAP成功卓越獎頂尖400菁英頒獎典禮」,表揚2016全年度在增員及業績上表現卓越的400位業務菁英,這一場星光閃耀的榮譽盛會,除了來自各地高手在此互相交流,共享豐收果實,更是遠雄人壽壽險部隊高昂鬥志的最佳展現。

2016年是遠雄人壽壽險業務通路充滿爆發力的一年,壽險業務通路新契約保費(FYP)高達60.5億元,成長21%,外勤專職業務人力一舉突破3,190人,雙雙達成歷年最佳成績,寫下歷史新頁。為表揚表現傑出的業務菁英,今年擴大舉行頒獎典禮,不僅選在五星級「萬豪Mirriott酒店」,更不惜重金送出卡地亞及萬寶龍名錶,以及數10款LV經典包款,為頒獎典禮掀起最高潮。

此次大會主題定為「啟動增勢力‧增贏天下」,代表著遠雄人壽要持續邁向高成長,往全新的目標出發、前進,並藉由全體同仁努力合作擴大增員、拓展組織,持續朝大型壽險公司目標前進。壽險通路副總經理張習正表示,我們極力打造業界最優質的創業環境、創業制度,建構共好團隊,只要跟著公司的發展腳步,透過持續招募新人、系統化培育,一定能在壽險事業經營上,擁有非凡成就,享有富足生活。2017年起更訂下3年內達成專職外勤人力5,000人目標,並透過同業招募專案,吸引優質人才,加入遠雄成功創業。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今年獲得年度業務表揚最高榮譽者,為忠孝營業處韓雅君營業副總經理、太源營業處黃志源營業處經理、展宏營業處繆敬珩營業處經理,分別囊括行銷、育成、增員冠軍。獲獎菁英一致認同,遠雄人壽擁有業界最完善的發展事業平台,能幫助新進同仁快速進入市場,比在其他公司更容易成功;且透過健康險及意外險等創新商品傳遞愛與關懷,唯有更多的夥伴加入,才能為更多保戶建構最佳的家庭保障與安心的生活依靠,打造業界醫療險領導品牌。未來的趨勢,絕對是人才第一、平台第一,擁有足夠的人才,就能掌握下一個關鍵十年的優勢。

遠雄人壽以穩健經營的腳步躍升前十大壽險公司,資產總額逾3,700億元,資本適足率(RBC)穩定維持在300%以上,希望藉由多元的增員管道,幫助更多人在壽險業創造職涯巔峰,如同這些業務菁英們,不斷挑戰目標、超越極限,一次又一次寫下令人激賞的成功扉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