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保誠 一定成」電銷新秀大會

用心培育電銷新秀 宣示深耕台灣市場

保誠人壽電銷向來以「人」為本,非常重視並持續培育人才。尤其在電銷通路,除了以「愛」為出發點,讓同仁回歸保險價值的初衷,提供客戶對於適切的保障外,更提供良好的薪獎制度及工作環境,讓同仁安心投入工作。近期保誠更投入大量資源在”新秀專案”上,希望能提供職場新人好的工作機會及培育更多電銷菁英。

以今年首度推出的「新秀專案」來說,短短四個月已協助超過50位期待獲得職涯突破的年輕人成為電話行銷的潛力股,並預計全年將再招募200位;保誠為展現傾力投入新秀培育決心,今(3)日特別舉辦「有保誠 一定成」電銷新秀大會,邀集所有保誠新秀分享職涯展望,並承諾將帶領新秀成為電銷專家,實現個人職涯願景。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保誠人壽多元行銷通路長王慰慈在新秀大會中表示,保誠深耕台灣及持續發展電銷通路的決心從未改變。以電銷新秀專案為例,保誠除大量提供新人機會外,加入後並提供深入、實務、活潑課程,讓新人在專業知識、銷售技巧、心態調整都有充分準備,加速縮短學習適應期。此外在佣獎制度上,新人在考照準備期間享有勞、健保,每日還有1,000元薪津,優於整體壽險業的電銷平均補助水準。上線六個月內除享底薪2.5萬元外,亦斟酌調整評核標準,使新人學習上壓力減低、無後顧之憂。

根據104人力銀行整合招募服務處處長汪聖龍在會中分享的「2015人才市場分析」最新調查報告中顯示,台灣一般行政總務類工作的求職者眾、競爭相對激烈,但薪水卻不見得比競爭較少的電銷人員高;以行政人員而言,平均月薪僅25K初頭,一般電銷人員卻有超過40K的水準。據統計,在保誠電銷年資超過半年以上,就有60%的電銷高手年薪跨越百萬門檻。隨著畢業季即將到來,社會新鮮人想擺脫22K魔咒,加入保誠人壽電銷行列即有機會突破自我、挑戰高薪!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