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平險』小錢大保障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連續假期不僅是闔家歡聚的時刻,難得的長假也是出國旅遊旺季,民眾無論出國或國內旅遊,最重要是出遊平安,建議行前應先做好旅行平安保險的規劃,像是意外險及意外醫療險,另外出國旅遊也最好還要附加投保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讓自己的保障更完整、旅途更盡興。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6年出國人數高達約1,458萬人次,較2015年多出超過140萬人次,台灣人愛出國,尤其以日本、大陸、香港最為熱門,有鑑於出國旅遊風氣盛行,元大人壽建議,民眾除了參考查詢外交部網站提供的旅外安全相關專區,事前規劃好所需具備之海外急難救助資訊之外,保險公司所提供的旅行平安保險,也是讓民眾的安全保障再升級的選擇之一,民眾若是因為在海外發生意外事故所致的傷害或突發疾病需立即就醫時,有了旅平險就不用擔心海外龐大的醫療費用需要自行負擔,因此,元大人壽提醒民眾,牢記「保額充足」與「保障完整」兩大原則,快樂出遊前一定要準備完善的旅行平安險,才能夠在旅途全程都放心遊樂。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以45歲王小姐規劃日本旅遊6天,投保450萬的 「元大人壽Fun心遊旅行平安保險」、45萬「元大人壽Fun心遊傷害醫療保險給付附加條款」及45萬的「元大人壽Fun心遊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為例,保費僅需471元,等於一天只要78.5元。若是王小姐旅遊途中不慎跌倒骨折,住院手術治療5天醫療費用,共支出12萬元,依其所投保的險種,即可獲得傷害醫療保險金12萬元,提供保戶更完整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的旅行平安保險除了保額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做規劃調整之外,網路投保也已經十分方便,以元大人壽為例,民眾只要動動手指,在網路投保時試算不同保額和保費,無論是國內、外旅遊,只要在出發前1小時投保完成,即可享有保障,線上投保程序簡便快速,對於網路使用者或出發在即卻時常忘記投保的民眾來說,相當方便。

一般來說出國旅遊團費往往動輒好幾萬元,民眾只要再添上僅僅數百元的旅遊保險,就能享有完整的保障。元大人壽建議,民眾出國前除了行程要好好規劃,風險意識也是相當重要,花小省大,才是最划算的做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