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

「三商美邦春季捐血活動」相揪捐血去

「三商美邦春季捐血活動」全台接力登場囉,民眾自3/28~3/31到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共五處指定捐血點,捲起袖子、捐出熱血,即可獲得好用小物「三商Boby L夾+三商Boby卡套」乙份。

捐血不但能紓解血荒、救人於及時,人體也因血小板造血功能,更促進血液新陳代謝。三商美邦人壽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舉辦捐血活動,至今已邁入第六個年頭,今年為了鼓勵民眾積極參與,首次舉辦春、夏、秋、冬四季捐血運動,分別在三、六、九、十一月舉行,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將愛付諸社會是三商美邦人壽的承諾,除了嘉義分公司春秋兩季的「讓愛相隨捐血活動」,以及每年11月的「愛心捐血週」,去年該公司亦積極推廣「三商美邦愛心捐血日」,而今年為了落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更擴大舉辦四季捐血,期望讓更多人在需要時能感到滿滿的愛心,創造社會的正能量循環。

該公司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服務理念,以永續經營為目標,長期積極參與各類社會公益關懷活動,包括「三樂小子養成計畫」提倡兒童健康議題、成立「環保行腳團」號召公司同仁投身志工行列、贊助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幫助孩童翻轉清貧,以實際行動展現關懷人群的精神,盡心營造更美好的社會。

※「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春季捐血點一覽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