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原來你都在」增員形象廣告

榮獲2015年第四季最成功Youtube廣告影片第3名

三商美邦人壽「原來你都在」增員形象廣告,榮獲2015年第四季最成功Youtube廣告影片第3名,此獎項是依據廣告影片的自願觀看比率、總觀看次數與付費廣告的投資報酬率排行選出,於1月27日在信義區Neo Studio舉行頒獎典禮,由該公司張財源業務長、賽佛廣告陳淑惠副總經理、出奇廣告王淑芳總監偕同走星光大道與代表受獎。

此次廣告影片由知名電影導演孔玟燕親自操刀,憑藉著熟悉丁噹與五月天石頭的個人魅力,並結合三商美邦的企業理念,量身打造了集結電視廣告、MV、微電影三種不同版本的影片,將主角溫暖、熱忱的個性,刻劃得自然生動、細膩感人。廣告中描述丁噹擔任保險業務員從不斷遭受拒絕至簽約成功的勵志故事,也象徵年輕人打拚的心路歷程,更引起眾多女性業務員共鳴,網友看了都說「好有感、好感動」,上線短短三天影片觀看數即超越百萬!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影片中丁噹打拚的過程深刻感人,許多網友留下感言,有網友說:「人生不一定球球是好球,但有歷練的強打者,隨時都可以揮棒。」就像三商美邦人壽的業務團隊一樣,永遠充滿熱忱與拚勁,不論面對任何挑戰,都以平常心面對,毫不氣餒的繼續前進,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理念用心服務每位客戶。

三商美邦人壽業務人員年輕化,平均年齡僅34歲,2016年持續擴大業務團隊動能,目標超越2萬人。該公司20多年來透過許多夥伴的共同努力與彼此激勵,造就了優異的營運績效,成就了穩固的事業基礎,且在業界已佔有一席之地。三商美邦表示,歡迎更多勇敢追夢、樂於挑戰、願意改變的年輕人加入,該公司將成為他們最可靠的夥伴及最堅強的後盾!

圖片說明:三商美邦人壽「原來你都在」增員形象廣告,榮獲2015年第四季最成功Youtube廣告影片第3名,由三商美邦張財源業務長(右二)、賽佛廣告陳淑惠副總(左二)、出奇廣告王淑芳總監(左一)代表接受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致贈獎座。

增員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