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守護未來」全新公益形象廣告上映

丁噹代言化身下一代守護者 獻唱全新廣告歌曲

點擊傳愛 捐十萬公益金 助家扶兒童勇敢圓夢

三商美邦人壽12月15日推出全新公益形象廣告,以「未來無懼 守護未來」傳遞三商美邦長期關注兒童公益,實踐成為孩子未來守護者的公益理念,廣告特別邀請情歌天后丁噹(Della)代言,並演唱全新廣告主題歌曲。完整版90秒廣告於12月15日晚上7點55分在各大電視新聞台及MOD首播,同時也會有40秒版本,於各主要電視頻道、戶外電視廣告牆、電影院、網路平台等播放。

金曲導演操刀插畫視覺 小演員萌樣融化丁噹

三商美邦長年提倡兒童公益,藉由今年公益形象廣告來呈現。本次廣告,請到了二度獲得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的導演張時霖掌鏡,透過場景的巧妙安排,將近年為兒童公益努力投注的各項活動,轉化為廣告的劇情。廣告中丁噹化身為孩子們未來的守護者,陪伴孩子繪畫、揮棒、翱翔太空、量身高腰圍及手持盾牌對抗外來侵襲,運用大量視覺鮮明的插畫動畫,以繽紛、童趣的畫面描繪出三商美邦一路為兒童公益付出的身影。

唱出夢想生命力 年度最溫暖廣告金曲

不只創意和視覺精采,背景的歌曲也同樣令人驚艷。由丁噹所獻唱,為三商美邦量身打造的公益形象廣告歌曲《最小的偉大》,歌詞完美地契合了廣告劇情,並融入了三商美邦對保戶、社會大眾的陪伴關懷之意,透過丁噹充滿穿透力的真誠嗓音,將廣告中代表的溫暖而充滿力量的意涵詮釋得淋漓盡致。從小就夢想成為歌手在舞台表演的丁噹,認為這次拍攝是非常特別的經驗,「每個孩子的世界都有無限的可能」,回想起自己夢想成真的那一刻,丁噹至今仍心潮澎湃,也期待透過這次公益形象廣告的合作,鼓勵更多孩子勇敢追夢。

長年深耕兒童公益 守護未來主人翁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長期關注及支持各項兒童公益活動,包括:2010年起連續7年贊助推廣「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2012年起連續5年舉辦「小太空人探索夏令營」,以實際行動幫助兒童自信發展、探索未來;2011年起承攬全國高中職以下學保,陪伴全國300多萬名學童無憂成長;尤其自2013年起和董氏基金會共同合作「三樂小子養成計畫」,強調樂食、樂動、樂活,為身高腰圍體況超標學童提供三樂課程改善學童健康,至今已深入全台22所小學,並持續擴大中。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陳翔玠表示,希望藉由形象廣告傳遞「保險是守護每個孩子未來無懼的力量,並讓守護實現在生活之中」的意涵,同時透過兒童插畫的視角與穿透人心的歌曲,讓廣告更貼近消費者,為品牌增添溫度。

點擊10萬助家扶兒圓夢 上粉絲團活動留言、分享再抽好康

所有版本的廣告影片、歌曲MV及精采幕後花絮,將於12月15日首播後,在三商美邦官方粉絲團搶先看!或上YouTube搜尋「三商美邦守護未來」。為支持弱勢孩童勇敢追夢,網路影片累積觀看次數超過10萬次,三商美邦將捐款10萬元幫助家扶兒童。此外,官方粉絲團也同步推出網路活動,鼓勵民眾分享感動,12月16日起至12月22日止,參加留言及分享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詳情請上www.facebook.com/MLI.TW

圖說1-廣告中丁噹化身為下一代守護者,手持象徵保險保障的鳳翔盾牌,保護男孩抵抗外來的侵襲,讓孩子擁有無懼未來風險的勇氣。

圖說1-廣告中丁噹化身為下一代守護者,手持象徵保險保障的鳳翔盾牌,保護男孩抵抗外來的侵襲,讓孩子擁有無懼未來風險的勇氣。

圖說2-公司長期提倡兒童公益,用實際的行動幫助兒童自信發展,協助他們探索未來,用保險保障陪伴孩子無憂成長,讓守護實現在生活之中。

圖說2-公司長期提倡兒童公益,用實際的行動幫助兒童自信發展,協助他們探索未來,用保險保障陪伴孩子無憂成長,讓守護實現在生活之中。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