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捐贈嘉義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躍動兒藝特區」彩繪計畫

三商美邦人壽捐贈嘉義市政府「躍動兒藝特區」彩繪計畫,打造嘉義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場館大門旁的大幅牆面彩繪區,為場館形塑活潑、引人駐足的親子空間廣場,同時培養兒童的藝術人文素養。嘉義市政府於4月1日舉辦「106年聞雞起舞-兒童在嘉好好玩」兒童節起跑活動,於活動中進行捐贈儀式,由三商美邦人壽嘉義分公司協理劉憲儒代表捐贈,嘉義市市長涂醒哲親自出席典禮接受捐贈。

嘉義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自民國82年啟用至今,為嘉義市兒童與親子休憩活動的重要場所,每年吸引超過10萬人次到館使用,有鑑於親子活動場地多局限於館內設施,嘉義市政府陸續打造戶外休閒廣場,拓展親子活動空間並結合音樂、藝術及閱讀等藝文活動演出,發展出特屬當地特色的兒童藝文文化。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支持並參與各項兒童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去(105)年底推出「守護未來」公益形象廣告,傳遞成為孩子未來守護者的理念,更結合公益,號召網友點擊而將點擊轉換成愛心,捐款幫助家扶兒童。此外,該公司已連續7年贊助推廣「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連續5年舉辦「小太空人探索夏令營」,以實際行動幫助兒童自信發展、探索未來;尤其自2014年起和董氏基金會共同合作「三樂小子養成計畫」,開辦「校園健康俱樂部」,以樂食、樂動、樂活為目標,為身高腰圍體況超標的學童提供三樂課程,改善學童健康,至今已深入全台22所小學,並持續舉辦中。

三商美邦人壽累計總資產即將在今年突破兆元大關,在追求營運績效的同時,也期待藉由公益資源的挹注,讓社會更美好,也為下一代的未來增添無懼的力量。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捐贈嘉義市政府「躍動兒藝特區」彩繪計畫,由嘉義分公司協理劉憲儒(左)代表捐贈,嘉義市市長涂醒哲親自接受。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