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與清貧兒童共甘苦 打破弱勢藩籬

「2016無窮世代-甘苦生活節」10月16日於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盛大舉行,活動一開始由學生團體帶來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接著透過聚焦儀式為甘苦生活節凝聚力量,邀請民眾一起「共甘苦」,並藉由培力計畫、創業培植,幫助孩童翻轉清貧、突破困境,創造未來的無限可能。

根據家扶基金會公布的資料,即使從十月分起個人基本工資有所調升,家扶服務對象中仍有近6成家庭月收入不到新台幣2萬元,許多家庭因低學歷或罹患重病就職困難,導致長期失業或只能做臨時工。三商美邦人壽長期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支持「家扶基金會-2016無窮世代計畫」,今年「甘苦生活節」現場更設有縫製手工傘體驗的甘苦小工廠、貧窮體驗過五關、回甘音樂會與愛心義賣等活動,盼能讓民眾體會弱勢家庭工時長、收入低的困境,並對其感同身受,藉以提升民眾對參與公益、關懷弱勢等社會議題之關注。

三商美邦人壽的同仁也到場響應公益,於現場攤位進行義賣與愛心捐款活動,民眾只要透過參與體驗所得之點數,即可兌換該公司吉祥物「三商Boby」的周邊商品,且攤位所得全部捐贈,以行動關懷孩童,創造屬於他們的無窮未來。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們從體驗中學習同理心、散播愛的種子。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了到場支持「甘苦生活節」的活動,三商美邦人壽亦長期關懷社會與兒童議題,自2011年開始與家扶基金會攜手合作眾多公益活動,連續5年舉辦「三商美邦人壽小太空人探索夏令營」,邀請家扶兒童參加,為孩童圓一個太空夢;今年亦持續舉辦三商美邦「彩繪大地」保戶子女寫生比賽,凡一人報名,就捐出5元予「家扶基金會-2016無窮世代計畫」;此外,該公司更推動「三樂小子養成計劃」,將樂食、樂動、樂活三樂的健康管理概念向下扎根。

三商美邦人壽長年來持續以各種形式支持和關注兒童身心發展,為兒童創造更多的可能性,期盼能善盡企業的力量,把愛心跟資源送到需要的孩童手上,為他們的人生增添溫暖與希望,更期待能夠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協助更多弱勢孩童,讓他們快樂成長、展望未來。

圖說: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左五)與三商美邦人壽高志強協理(左四),一同於甘苦生活節為弱勢家庭集氣,期望藉由培力計畫、創業培植,幫助孩童翻轉清貧。

圖說: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左五)與三商美邦人壽高志強協理(左四),一同於甘苦生活節為弱勢家庭集氣,期望藉由培力計畫、創業培植,幫助孩童翻轉清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