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贊助 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

過百支隊伍、兩千多人於三重球場競揮棒

由三商美邦人壽與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主辦的「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12月13日、14日在三重重新壘球場舉行。三商集團創辦人陳河東先生素有台灣慢壘之父的美譽,而每年為了紀念其對台灣慢壘運動的提倡與貢獻而舉辦的「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更是該項運動的重要賽事。

今年賽事分為中央部會組、公開組、女子組、大專組、社會組、樂樂棒球組等六組,其中最特別的是吸引了苗栗以北共15支國小隊伍參加Teeball樂樂棒球競技,鼓勵學童多參與戶外運動,另有女子組及大專組的競賽,活動不但將棒壘球風氣向下紮根,更希望擴及社會每個層面;今年現場聚集了來自各界共107支隊伍,同一時間逾兩千多人參賽,熱鬧非凡。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河東盃慢壘賽至今舉辦已經邁入第十屆,三商美邦人壽不僅長年主辦及贊助,每年亦派出隊伍參賽。另內部除了有慢壘社團,更有固定的內部壘球賽事,同仁對於該運動的投入與關注遠超出一般企業!

三商美邦人壽長年贊助各項運動賽事,已連續七年獲得政府「體育推手獎」的肯定。除年年贊助河東盃、總統盃慢壘賽、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等等成人棒壘球運動以外,亦已連續五年主辦「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及贊助球隊參與「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該公司期望透過運動推廣,促進全民健康生活。

圖說: 三商美邦人壽參賽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