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總經理孟嘉仁退休

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孟嘉仁因個人生涯規劃,於11/8向該公司董事會提出退休申請,並已獲得同意。

孟嘉仁於民國87年加入該公司,於民國97年升任總經理一職,任職總經理有8年多的時間。在此期間,完成了三商美邦人壽掛牌上市、成立北京辦事處等多項重要里程碑,並連續五年承保高中職以下學生團體保險,達成多項使命與業務創新,成就了一個年營收超過1,600億元,總資產近兆元,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優質保險公司。該公司董事會表達,非常感謝孟嘉仁總經理多年來的付出與努力。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在孟嘉仁退休後,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一職將由業務長張財源執行副總代理,董事會將積極接觸繼任人選。此外,該公司表示,未來仍將秉持「誠信、踏實、活力、創新」的核心價值持續追求成長,專注於業務通路的發展,並以「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服務精神提供優質的保戶服務,在現有基礎上擴大公司的經營格局,以成為「最能創造價值的壽險公司」為目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