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董總領軍 前進校園獵才 首站台大登場

校園徵才季即將開跑,中壽也積極前進校園獵才,第一站已於3月6日在台大揭開序幕,由中壽董事長王銘陽及總經理郭瑜玲親自率領高階主管及同仁出席,展開徵才說明會。中壽後續亦將赴政大、交大、中山、成大等校園,招募優秀的年輕學子,加入中壽行列。

近年來,中壽持續擴大內勤團隊,規劃一系列徵才活動,除了鎖定具有金融壽險相關經驗的人才之外,更是瞄準職場新鮮人,不限科系大舉招募跨領域人才,以因應公司未來發展之所需;同時,迎接數位時代浪潮,中壽要引進年輕新血,借重他們創新的思維與活力,激盪出無限的可能,為企業注入一番新氣象,故透過校園積極進行搶才,今年首站從台大起跑。

台大Vision 2016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於3月6日熱鬧登場,為了預約優秀人才,中壽董事長王銘陽及總經理郭瑜玲親自領軍,帶領高階主管至活動現場,與年輕學子相見歡。除了分享中壽的願景,介紹公司制度與各項職缺之外,更希望透過與年輕學生近距離的溝通,分享企業經營觀點及就業市場的狀況,並進一步傳遞中壽人的專業及熱情,不僅讓年輕學子能夠更加認識中壽,還能深切體認到壽險業是由多元的專業部門所組成的,需要的是跨領域的人才,未來更將跳脫傳統經營窠臼,朝向數位科技化發展,成為一種跨界整合的創新金融服務事業。

為了炒熱氣氛,中壽還於活動現場設計了掃描中壽QR code登入粉絲頁送好禮的活動,並希望透過Tag好友,將中壽對未來經營的強烈企圖心發送出去,藉此邀約海內外優秀學子加入中壽團隊,以相對靈活與創新的思維,讓自己的職涯邁出成功第一步,開創出職場新藍海,並進一步為企業帶來新契機。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壽推動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自2013年起啟動「愛就Go 319行動學堂」活動,迄今已走訪全省近50間偏鄉學校,體認到老師在偏鄉不僅是當地知識的來源,也是與外界連結的管道,有感偏鄉老師堅守崗位,守護偏鄉孩童夢想,故特別拍攝網路影片「謝謝老師 偏鄉的希望」向老師致敬。活動現場也播放這支影片,許多參與活動的學子在看完影片後,均表示對偏鄉老師深表感佩,且會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中壽也期許未來加入的優秀菁英能秉持同樣精神,看重自己、發揮長才、創造價值,讓社會更美好,與中壽一同茁壯成長。

中壽此次招募對象包含儲備幹部MA、電子商務、商品精算、通路管理、軟體開發、售後服務等各類職缺,預計招募逾200位具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歷之人才。其中,中壽儲備幹部MA計劃在長達2年的培訓過程中,透過一系列完整的養成計晝,以及壽險業不同專業領域間之輪調及學習,積極培養出企業經營管理之傳承與接班人才,達到企業永續經營之目的。

圖說1:中壽董事長王銘陽(中間戴墨鏡者)及總經理郭瑜玲(中間左起第二位)率領高階主管及同仁,前進台大校園招募第一屆MA儲備幹部,培養企業未來接班人。

圖說2:中壽總經理郭瑜玲(左二)親自向青年學子說明中壽未來發展願景及工作內容。

圖說3:中壽積極前進校園獵才,陸續前往台大、政大、交大、中山、成大等校園,招募優秀的年輕學子,加入中壽行列。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