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積極爭取首波OIU執照 瞄準海外保險業務搶市

繼金管會公布「國際保險業務分公司(簡稱OIU)管理辦法」及「國際金融業務條例施行細則」後,保險局將准許財務穩健的壽險業者,得設置OIU辦理國際保險業務。

保誠人壽為發展此國際保險業務商機,已於6月9日正式向保險局遞交OIU設立申請文件,積極爭取首波OIU執照,並計畫於獲准設立OIU後,首推投資型商品,主要鎖定有外幣保單及多元化保險商品需求的境外客戶群。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保誠人壽總經理張鎮坤表示,「保誠人壽擁有集團在亞洲豐富的國際金融業務經驗與資源,未來將藉由集團各項優勢及資源整合,拓展國際保險業務,推出更具優勢的商品,以專業與創新提供境外客戶更多的選擇。」

保誠人壽自1999年以來,已深耕台灣市場超過16年,一直聆聽客戶所需、提供適切的保障與服務。對於爭取首波OIU執照,保誠人壽已作好準備,未來將陸續推出各類型的保險商品,以滿足境外客戶的保障與理財需求,亦即全面性地透過多元化商品策略及優質客戶服務,持續經營台灣市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