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元大人壽金安鑫還本型重大傷病保險」

勇奪「2017年度最佳風雲保單」殊榮

2017年一開春,元大人壽即以「元大人壽金安鑫還本型重大傷病保險」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評選為「2017年度最佳風雲保單」,1/5日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特舉行頒獎典禮,元大人壽由商品開發部周世宏資深經理代表受獎,顯示元大人壽長期致力提供保戶保障型的耕耘與努力,再次獲得各界肯定。

「2017年度最佳風雲保單」由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所舉辦,本次特別針對民眾需求度最高的醫療保險、癌症保險、重大及特定傷病保險、長期照護險、殘扶險、類全委保險、增額利變壽險與年金險等7大類型商品,且為2016年熱銷並於2017年仍將力推的商品進行評選。共57張保單參與遴選,經由初審及複審兩階段評選,由評審從保單條款易讀性、保單設計的獨特性、銷售潛力、對消費者的效益及吸引力等評分,最後遴選出19張「2017年度最佳風雲保單」。元大人壽以「元大人壽金安鑫還本型重大傷病保險」在重大及特定傷病保險類保單中脫穎而出。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元大人壽指出,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截至2015年底領取重大傷病證明的人數已超過96萬人,平均每24人中即有1人領有重大傷病證明,然而一旦罹患重大傷病,無論是治療或後續照護的費用,往往會加重家庭的經濟負擔。因此為讓保戶享有更完整的保障,「元大人壽金安鑫還本型重大傷病保險」提供,包括首次取得全民健保重大傷病證明的保戶立即獲得理賠給付,並加強保障範圍,將意外身故及殘廢保險金也納入給付,而保戶在保險期間屆滿仍生存且契約仍有效時,還可領取滿期保險金,給予保戶醫療、照護、生活全方位完整保障。

元大人壽秉持「給一個機會 幫助他人 同時也幫助自己」的企業理念,持續提供國民醫療、照護及生活所需的經濟準備解決方案,因此在商品發展方面以「保障型商品」為主軸,同時也積極朝質與量並重發展。2016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整合傳播獎」獎項、Smart雜誌推薦優質保單大獎,今年再接再厲勇奪「2017年度最佳風雲保單」殊榮;未來元大人壽仍將為保戶提供高品質商品與服務,並實踐保險保障理念,提供國民健康樂活人生。

圖說:元大人壽商品開發部周世宏資深經理(圖右)代表接受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總經理劉振豐(圖左)頒發獎項。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