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照顧你的愛」微電影感動170萬人

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整合傳播獎」殊榮

素有「保險界奧斯卡獎」美譽的「保險信望愛獎」,第18屆得獎名單出爐,元大人壽以「照顧你的愛」微電影廣告專案,描繪老爺爺與老奶奶平實卻深刻的情感,微電影一推出即獲得YouTube「台灣五大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獎項(YouTube Ads Leaderboard)第一名,今年再獲保險信望愛獎肯定,摘下「最佳整合傳播獎」殊榮。

元大人壽微電影照顧你的愛在網路上創造超過170萬次的瀏覽數,創新且觸動人心的內容引發網友許多的好評與熱烈討論,元大人壽更配合微電影,捐贈10萬元公益金予「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以媒體傳播與企業行動力,主動展現對社會議題的關懷與協助。照顧你的愛微電影以第一人稱旁白敘述的創新拍攝,描述老爺爺雖然人已離去,仍靜靜地在老奶奶身旁陪伴,平實卻深刻地刻畫老爺爺對奶奶最深的愛與不捨,以及無微不至的呵護,透過影片傳達保險的理念及老年退休生活的準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行政院經建會統計,由於持續的低生育率、少子化,加上國人平均壽命的延長,預估2018年,台灣65歲以上老年人口比率將達14.36%,正式邁入國際慣稱的「高齡社會」﹔到了2026年,台灣更將走入「超高齡社會」,老年人口比率達20.63%,元大人壽以微電影的方式呈現伴侶對親人的愛和關懷不捨,點出年長者的下半輩子照顧的問題,也真實呈現台灣社會的縮影,藉此提醒社會大眾在面臨老年化的社會趨勢時應及早為退休做好規劃,尤其生活、醫療、照護「退休金三角」準備更是不可少。

元大人壽積極朝「退休準備專家」目標努力,持續推出符合民眾需求的保障型商品,提供保戶完整的「退休生活」、「退休醫療」及「退休照護」的整體解決方案,同時提醒民眾應及早建立「風險要及時防範、退休要提早準備」的觀念並身體力行,如此一來才讓人生不會有遺憾,沒有後顧之憂,享有高品質的退休生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