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招募精英業務團隊

號召優秀新血加入電話行銷行列 一起實現自我 圓自己的最大夢想

隨著畢業季來臨,許多社會新鮮人紛紛投入求職行列,元大人壽今年擴大招募電話行銷業務人員,提供社會新鮮人或轉換跑道的上班族更多元的工作選擇機會,且有志於從事保險工作並想挑戰自我的社會新鮮人加入元大人壽的業務行銷行列,不但可以趁年輕累積專業並開拓視野,更能搭上薪資成長列車。

元大人壽在經營電話行銷上一直是業界的先驅,對於人才培育尤其重視;除規劃專業的金融課程外,更藉由一系列的完整的內部教育訓練課程,提供新進員工包括,考照輔導、保險商品教學、銷售技巧與話術演練等基本課程輔導,再透過每日新聞閱讀及每週專題導入來加強保險知識,並定期舉辦「充電會」激勵、養成同仁們積極正面的工作態度,效率及系統化協助所有新手成為電銷達人,穩健的邁向成功的道路。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元大人壽強調,目前元大電銷團隊已超過300人,然由於公司持續積極拓點並開發多元通路,因此除了在台北市核心區域捷運藍線新增忠孝職場及西門職場外,更拓展至南台灣於高雄新興區成立高雄電銷中心;目前電銷版圖已擴及雙北、台中及高雄,充分展現深耕經營電銷之企圖心。值得一提的是元大人壽高雄電銷自2月底成立至今,短短3個月時間,在業務同仁的努力與主管及後勤全力支援下,已協助多位業務同仁突破自我,創造個人最佳績效。此外這次推出的「夢想起飛」招募計畫,不僅歡迎社會新鮮人,也歡迎門市銷售轉業、業務轉業、學貸族與電銷轉業人士等一起加入,只要高中職畢業、不限制科系即可前往應徵,並可自己需求與狀況選擇台北、板橋、台中或高雄,其中一地上班。

最後元大人壽提醒所有準備求職的社會新鮮人,求職的第一步應該先想清楚自己未來想要的生活,再釐清自己的志向與需求,不要害怕任何嘗試與挑戰,而限縮各種可能的機會與發展。若嚮往內勤又具高薪工作者,可考慮屬於內勤工作編制的保險電話行銷工作;如人脈廣又具創業家勇於冒險特性,則適合成為外勤的行銷人員。元大人壽歡迎所有志挑戰自我的求職者加入元大人壽,實現自我,圓自己最大的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