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推全方位醫療險 適合全家保

隨著醫學進步,許多過去難以醫治的疾病已有更先進的治療方式,民眾為提升醫療品質而自費採用新式手術、醫材及藥品的比例增加,早期投保的醫療險恐難以應付不斷推陳出新的醫療科技,因此,為擁有更完善的醫療品質,透過一張涵蓋住院、手術、防癌、重大疾病暨特定傷病、全殘扶助及身故六大保障的帳戶型終身醫療險,能讓自己在平均壽命延長的趨勢下,及早規劃好醫療保障的完整性,不必煩惱人生各階段的醫療費用。

為符合民眾現階段及未來的醫療需求,「元大人壽新帳戶醫療終身保險」從醫療全險的概念出發,設計甲、乙兩型的終身醫療保障商品供民眾選擇,兩者的設計皆涵蓋住院、手術、燒燙傷、癌症等治療以及多達17項重大疾病暨特定重大傷病看護醫療保障;而乙型的保障範圍則進一步強化,當罹患癌症或重大疾病暨特定傷病時,保戶可額外再領取一筆保險金,以因應緊急資金需求。「元大人壽新帳戶醫療終身保險」提供的全方位醫療保障及高額醫療帳戶,以及結合身故給付與全殘扶助金的設計,讓保戶在面臨大筆資金需求時,獲得及時的經濟支援,在關鍵時刻可以接受良好的醫療品質,住院前、中、後一路完整守護。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了醫療保障內容外,考量孩童抵抗力較差或容易發生意外事故而需要特定事件的住院醫療的保障,因此,在「元大人壽新帳戶醫療終身保險」另針對幼童容易罹患的特定傷病、骨折、食物中毒提供幼童特定傷病保險金,例如因腸病毒感染且住院者即會理賠,非常適合作為寶寶人生中的首張保單,以0歲女童投保「元大人壽新帳戶醫療終身保險乙型」、繳費期間20年為例,年繳15,180元即可獲得150萬的醫療帳戶,元大人壽建議父母可善用孩子年齡小、保費相對便宜的特性,盡早做好醫療保障規劃。

元大人壽提醒民眾應檢視過去購買的醫療險,是否已打造出”點線面”的完善防護網,可善用癌症與特定傷病保障因應突如其來的資金需求”點”,並藉由住院日額與殘廢扶助金提供長期的醫療照護”線”,最後透過身故給付為自己與家人強化保障”面”,做好照顧自己及保障家人的全方位醫療規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