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推出「元大人壽新加值定期壽險」

補足自身與家人壽險缺口   

「愛與承諾」是對家人責任的展現,但在人生責任的高峰期,您是否已將這段黃金時期內可能面臨的各種不確定風險做好最妥適的準備?元大人壽建議,可透過充足保障的定期壽險,做為自身或全家最堅強的風險守門員,階段性加強人生保障,為自己與家人建構完整的防護網。

據保發中心2016年1月的統計資料顯示,傳統型定期壽險有效契約平均保額約179.7萬元,但平均每件保費僅3,800元,因此對於預算有限的民眾,定期壽險所具備的「低保費、高保障」特色,實為民眾補足壽險缺口的最佳選擇。

元大人壽近期推出的「元大人壽新加值定期壽險」即為提供最基本之身故與殘廢保障的10、20及30年期定期壽險,透過商品結構簡單及保費相對便宜二大特色,讓民眾在不增加經濟負擔的前提下,以有限的預算,強化人生黃金時期的壽險保障。被保險人若於投保期間因疾病或意外而導致身故或完全殘廢時,除可依保險金額一次給付身故或完全殘廢保險金予受益人,同時還可將已繳付而尚未到期之保險費返還要保人,提供保戶家人最大的安心。除此之外,再搭配豁免保險費的設計,當被保險人於繳費期間內不幸發生意外或疾病,且經診斷確定為第2~6級殘廢等級時,即可不需再繳付其後續的續期保費,但保障仍持續有效,可避免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窘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前項列舉之特色外,更提供享有增加保額的權利,換言之,也就是配合人生的不同階段,保戶可自行增加保額,例如:每屆滿5年保單年度、被保險人結婚、生子或喪偶等,可申請增加原始訂約時之保險金額的25%,而增加保額之保險費仍按被保險人原投保年齡計算,讓保戶在家庭責任增加與身價成長時,保障同步進階。

以35歲的元先生為例,投保30年期的「元大人壽新加值定期壽險」200萬元,年繳保費僅15,800元,每天僅約43.3元。若元先生於36歲結婚時,首次增加保額50萬元,又於37歲女兒出生時,再次選擇增加50萬元保額,則保險金額已提高為300萬元;若元先生於45歲因疾病或意外導致2~6級殘廢時,可直接豁免後續20年的保險費,倘若不幸於50歲因中風導致全殘廢時,則一次可領取300萬的保險金給付,並可藉由這筆保險金來支付所需的醫療費用或減輕家人的經濟負擔。

元大人壽提醒民眾,應適時的檢視自身的壽險保障缺口,透過選購保費相對便宜的定期壽險,讓自己在有限的預算下,得到最高的壽險保障,如此一來,才能在不可預測的風險發生時,降低對自己或家人的生活衝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