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推7年美元保單 助上班族財富累積

提前大樂退

根據日前某金融機構調查顯示,受到醫療進步、平均壽命增長的影響,現在台灣的上班族需要用24年的時間,才能作好未來退休的準備,和父母親的世代比較,整整多出8年的時間。而根據估算,目前台灣已退休的民眾,應是從他們42歲時開始準備退休的相關事宜,如儲蓄等,前後共用了16年的時間,及至58歲正式退休,退出職場或做其他想做的事。

同時該份調查也發現,到了現在的上班族這一代,準備退休的時間必須提早至35歲,且退休歲數會不斷延長。元大人壽指出,由於台灣一直處於薪資「凍漲」而物價指數卻不斷上漲的情況,再加上老年化及少子化的影響,整體經濟環境呈現較為低迷的狀態,使得民眾面臨的挑戰也愈來愈多;但仍有部分民眾抱著靠一筆勞保或勞退金支撐退休後開銷的想法,不過依《勞工保險條例》現制換算下來,現在55歲以下的勞工,要到65歲才能開始領勞保年金,意謂著民眾將面對不斷延後的退休年齡,因此提早進行退休規劃,也成為每位民眾必須面對的人生課題。

元大人壽建議,以目前正進入人生黃金階段的35歲中壯族來說,距離退休可能還有30年以上,又已工作10多年累積部分資金,建議可將資產作進行多元化配置與規劃,而眾多金融商品中,元大人壽於台新銀行上架首賣的「美年鑽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終身保險」,正好兼具保障、儲蓄、增值與年年還本的特性,是一項非常不錯的選擇。此商品具有以下三大項特色: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 繳費期間長 短適中 資產配置多元:

繳費7年,以美金收付,長年期繳費可均攤換匯成本。

  • 同時享有生存保險金 增值回饋分享金 兼具財富累積與抗通膨的效果:

除每年領回生存保險金外,每年還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生存保險金及增值回饋分享金,不但可因應短期資金的運用,還可以滿足個人累積財富的需求,且活得愈久領得愈多,保障至保險年齡111歲,同時增值回饋分享金具有靈活反應市場利率的特色,當把增值回饋分享金用以購買增額繳清保險,則保險金額將逐步提高,保障亦同步提高,可達到抗通膨的效果,避免通膨侵蝕生活水平,提高退休後的所得替代率。

  • 保險金給付自由選 :

「身故保險金」及「完全殘廢保險金」可依要保人自身資金需求,彈性選擇一次領或分期領,靈活運用。

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終身保險因具有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的設計,一直以來深受民眾青睞。不過民眾在購買外幣保險商品仍應留意匯率風險,並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是否適合自身需求及自身承受匯率風險能力等因素,均應作整體考量,才能享受外幣保單所帶來的報酬與風險保障,自身資產也才不會隨著經濟環境變化而縮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