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春節服務不打烊 滿期金提前給付

今年的農曆春節有9天假期,元大人壽服務不中斷,春節期間除免付費電話0800-088008仍提供專人接聽服務外,更貼心提供保戶服務措施,讓保戶能提早領取生存金/滿期金,滿足春節期間的資金需求。

元大人壽表示,年節期間民眾普遍有家庭採買、準備紅包、旅遊..等資金需求,因此元大人壽於農曆春節連續假期間(2/5~2/14)的生存金、滿期金選擇以開立支票方式給付者,將提前於1/30寄發;以匯款方式給付者,則於2/4匯出,讓民眾可以有多一筆資金自行調度。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元大人壽表示,長期以來元大人壽一直是「以客為尊、從心出發」的角度來服務客戶並經營保險事業,以提供保戶專業、迅速的保險服務為目標,因此無論是資金需求或保戶服務,不會因任何假期而中斷。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間,元大人壽客服專線仍持續提供服務,服務時間為每日09:00~17:30,除上述時間有客服專人服務外,其餘時段保戶仍可透過留言服務解決保單需求(隔天將有專人回覆電話)。

最後元大人壽提醒保戶們,在農曆春節期間,無論與家人團聚或出國旅遊,都要注意自身安全,祝大家平平安安過個好猴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