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指數破表 遠雄人壽推出全新廣告影片

傳遞醫療保險提前規劃 給未來的自己更多準備

醫療技術推陳出新,許多疾病因為醫藥進步獲得良好的治療效果,但是相關手術與醫材卻沒有納入健保給付項目中,以致病患自負額越來越高。遠雄人壽長期關注醫療發展趨勢,持續傳遞「需要‧提前準備」的人生風險概念,今年全新推出的形象廣告影片,一開場就透過時間凍結的新穎拍攝手法,讓觀眾從醫生、護士、針筒、點滴等醫療資源,省思自身需求,並以「生病不只受罪 而且好貴」一語道盡市井小民的心聲,喚醒民眾需要提早規劃,替自己分擔風險,意外來臨時,便能獲得更完善的醫療照顧。

有別於壽險業一貫的溫馨催淚廣告模式,遠雄人壽大膽運用歌仔戲說唱方式,唱出「需要.提前準備」的完勝人生,唱出你我人生的歌中劇,強調「需要.提前準備」;搭配熟悉不過的醫療場景,凸顯出一般人躺在病床上,才深刻感受到掛號費、手術費、麻醉費、點滴費…等一連串醫藥費用真的很重要。就算武林高手,也會遇到對手~有一幕男主角用盡全力撿起地上的皮夾,流著心酸眼淚掏出僅剩的百元鈔票放進機器中,看到點滴終於開始運作,原本哀傷表情瞬間轉變,看似誇張的表現手法,卻實際呈現辛勤奮鬥的社會大眾,當下對治療的迫切需求。其實這些狀況都可以避免,學會提早規劃、挑選適合的醫療險,就能給自己及家人更多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醫療中有許多健保以外的自費項目,一般民眾總是等到批價時才知道所費不貲,身為「醫療險領導品牌」的遠雄人壽,持續深耕醫療保險商品創新研發,力求為每一個家庭建構全方位醫療保險規劃,希望透過創意的廣告拍攝,讓民眾在會心一笑的同時,也可以仔細思考自己與家人的保障夠了嗎?日後想要獲得高品質的醫療照顧,目前的你已經做足準備了嗎?

這一波的廣告影片將在Youtube影音媒體、各大入口網站、遠雄愛生活官方粉絲團等網路平台強力放送;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地的大型影院,以及台灣大車隊車內電視亦同步播放。遠雄人壽邀請民眾前往觀賞,給自己與家人的未來做好最完善的醫療保險準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