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

11月11、12日連續兩日 四部影片輪番上映

秋高氣爽好時節邀請同享好電影 共創精采城市生活回憶

南山人壽於2012年標下世貿二館地上權開發案,投資興建「臺北南山廣場」,將於年底完工落成,成為臺北新地標。為讓建築融入市民日常生活,讓臺北的都會生活更精采,南山人壽將於11月11日(六)和12日(日)舉辦「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活動,,邀請民眾共聚在臺北南山廣場前的信義廣場公園,一同席地而坐,免費欣賞《冰原歷險記5-笑星撞地球》、《樂來越愛你 LaLa Land》、《動物方城市》與《最美的安排》等四部電影。民眾可至南山官方FB粉絲團或上網查詢「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活動內容並報名參加,若預先報名,活動當日提早報到,還可領取限量精美小禮物,送完為止。

世界各知名城市都有地標性的建築,民眾透過與城巿地標性建築互動,營造城巿的精采生活回憶。臺北南山廣場位於臺北巿信義區精華核心地段,落成後將是臺北的城巿新地標,南山人壽期許在臺北南山廣場落成後,能讓民眾的生活和城市的風貌更豐富,因此在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指導下,於松智路與松廉路交叉口的信義廣場公園,主辦「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活動,每場次播放兩部電影,邀請民眾在秋高氣爽的星空下,攜家帶眷、呼朋喚友共享好電影,在臺北新地標-臺北南山廣場前享受精采生活。

「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活動,11月11日(六)和12日(日)周末連續兩日登場,11月11日(六)開場安排自推出以來,就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5》,緊接著播出以夢幻場景、扣人心弦音樂,獲金球獎7項大獎的《樂來越愛你LaLa Land》;11月12日(日)登場的是奪下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動物方城市》、以及匯集威爾史密斯、凱特溫斯蕾等巨星,溫暖又療癒的《最美的安排》兩部影片。除好看的電影外,現場也藉由VR技術讓民眾親身體驗鳥瞰信義區夜景,以及有獎徵答、點亮幸福儀式等活動。活動免費入場,民眾可攜帶野餐墊或座墊,享受露天看電影的輕鬆悠閒。若預先上網報名,在活動當日於指定時間至現場報到,還可以領取限量精美小禮物,送完為止。請上南山官方FB粉絲團或上網查詢「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進入活動報名網頁報名。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臺北南山廣場」以國際級建築標準打造,以創意綠建築為設計主軸,從城市公共性與建築永續性觀點出發,營造具有高度安全性、高度穩定性、貼心辦公空間與完善服務等特色的都會商業辦公暨休閒中心,不僅成為臺北巿國際級新地標,更以親善巿民的角度,規劃整體公共空間,因此南山人壽主動認養位於臺北南山廣場南側的信義廣場,更藉由舉辦多元化活動,營造臺北南山廣場成為一親善巿民的城巿建築,並帶動信義商圈的整體發展,提供巿民生活與休憩的好去處。

「臺北南山廣場」預計2017年底完工,外觀造型狀似雙手合掌,具有「為臺灣祈福」的涵義,日前吸引美國紐約時報特別報導建築設計理念,不僅是臺北新地標,更將成為東亞重要商業據點,同時更以國際高規格的營建管理標準而榮獲「台灣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最高榮譽「鉑金獎」、以及「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頒發《耐震標章》認證。

「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活動第三場活動將於12月16日(六)登場,想了解更多詳細活動內容或資訊,請直接上網查詢「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或密切關注南山官方FB粉絲團。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六年第二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83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0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逾3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五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7連續四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三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2015至2017年連續三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 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遠見雜誌「2017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組」楷模獎、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4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2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5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9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7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