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推「1‧2‧3好心安」意外險組合 建構完善防護網

「嬉遊一夏」會員卡好康活動  邀保戶開心Fun暑假

暑假最適合全家出遊,搭乘水、陸、航空大眾運輸工具的機會也因此大幅增加,同時,這時節台灣較易發生颱風、洪水等天然災害,造成暑假意外事件頻傳。意外防護不可少,南山人壽推出「1‧2‧3好心安」意外險組合,協助民眾補足風險缺口,逐步累積保障,讓大家暑假安心出遊。同時,南山人壽會員卡平台特別規劃「嬉遊一夏」活動,推出多項好康活動,讓保戶開心Fun暑假。

意外總是在意料之外,擁有足夠的風險防護網,才能避免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家庭及個人的負擔。南山人壽推出的「1‧2‧3好心安」組合,以簡單三步驟,協助民眾逐步建構完整意外保障。

第一步:擁有以意外險加上骨折險的「基礎配備型」意外險保障。南山人壽提醒,挑選意外險的秘訣,就是針對較常見的意外事故「加倍保障」,例如: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及天然災害所造成的意外事故,發生機率都較高,建議選擇有加倍給付的保險商品,才能建構最有利的意外險保障。另外,在台灣約0.8分鐘就有1人因骨折就診 (註1),因此骨折險也是不可缺少的保險商品。

第二步:針對屬於家庭經濟支柱的三明治族群,在擁有基礎配備後,可用較經濟型的定期壽險來補強,並搭配具有實支實付醫療保障的意外醫療險,建構足夠的「安全防護型」保障,補足因意外事故所帶來醫療費用的缺口。

第三步:以終身壽險、意外險、醫療險(涵蓋住院病房日額、實支實付雜費等),以及骨折險,相互搭配建構堅實的「全能防禦型」保障,一次到位補足風險缺口,避免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故或天然災害,造成龐大的醫療費用支出及中斷工作,影響了家庭經濟及生活品質。

為了讓保戶在暑假期間,擁有難忘的歡樂時光,南山會員卡平台特別規劃「嬉遊一夏」活動,7月15日(五)當天前100名填寫問卷完成者,即可直接獲得宜蘭童玩節門票,7月22日(五)當天前40名填寫問卷完成者,即送西華飯店B-one餐廳買一送一餐券,限時限量,送完為止。另外,自7月15日至8月14日(含)止,只要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餐券。(註2)

此外,自7月15日至9月30日(含)凡投保南山人壽新契約(不含旅行平安保險及團體保險),完成承保發單,要保人就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日本東京來回雙人免費機票,1張保單,1個抽獎機會,投保越多,機會多更多。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s://www.nanshanlife.com.tw/16summer_hot)

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加入會員方式可洽詢您所屬南山業務員,或電洽南山人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

 

註1:根據衛生福利部民國103年統計資料,事故傷害已經連續34年為國人前十大死因。約0.8分鐘即有1人因骨折就診。

註2: 詳細活動辦法及抽獎規則,請上南山會員卡網站查詢(https://www.nanshanlife.com.tw/16summer_hot)。

註3:本組合方案所建議之主約均可獨立銷售,附約商品亦可任一選擇,可依客戶實際投保需求彈性規劃。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五年第一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3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80萬件,提供近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5年獲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2014至2016連續三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雜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1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4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8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