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權及財務長許妙靜

以傑出領導及卓越表現獲頒國家傑出經理獎

由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舉辦的「第32屆國家傑出經理獎」,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權及財務長許妙靜在全國各產業優秀經理人才中脫穎而出,分別榮獲「總經理類」及「財務經理類」傑出經理獎,南山人壽副董事長杜英宗更獲頒「伯樂獎」,顯示南山人壽領導人才的卓越表現,榮獲國家級獎項肯定。

國家傑出經理獎是由經濟部指導,甄選全國各產業對於企業經營及國家發展具有卓越貢獻的專業經理人,並延攬產官學界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委員,經過多次之審查、實地到公司訪查、複審以及決選等嚴謹的評選過程方能獲頒此殊榮。國家傑出經理獎深受企業界及國家肯定,獲獎人將獲總統接見,接受國家級表揚,南山人壽更是本屆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

陳潤權總經理繼今年10月榮獲「第11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獎」,再度榮獲國家級獎項肯定。陳潤權總經理自2003年加入南山人壽後,全心貢獻專業及經驗至南山人壽及台灣壽險產業,是國際專業經理人才加入本土企業的最佳典範。尤其在運用科技整合南山人壽的保單作業系統、推出創新的保險作業模式等,讓南山走在產業的最前端。同時,香港會計師出身,陳潤權總經理結合自身財務專業,並且在香港、上海及台灣擁有豐沛管理經驗,對於亞洲保險產業的發展具有卓越貢獻。

許妙靜財務長在2011年加入南山人壽,以其優異的財務專業背景建立南山人壽之財務體系,並進行各項財務功能之強化與整合。許妙靜財務長成功籌畫南山人壽轉為公開發行公司,並辦理首次開放員工認股,凝聚員工向心力,同時協助南山人壽順利完成國際財務報導準則接軌,更連續兩年取得民營保險公司最好的信用評等「twAA+展望穩定」,傑出優異的表現,獲得評審高度肯定。

南山人壽副董事長杜英宗因提攜兩位傑出人才,獲頒「伯樂獎」殊榮。杜英宗副董事長表示,人才是企業最珍貴的資產,南山人壽對於培育專業人才不遺餘力,例如,為培養一級主管及分公司經理之視野與經營管理能力,南山人壽於2012年開辦「南山管理學堂」,邀請各界傑出人士精闢剖析產業經營實務,協助主管將課程知識轉化為經營實力,進一步成為企業長期發展所需要的管理人才。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南山人壽屢獲國家級獎項肯定,展望未來,將繼續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在高效能經營團隊的帶領下,持續、穩健的成長,實現對保戶的長期承諾,成為客戶心中首選的保險公司。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三年第三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2.7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30萬件,提供超過44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近38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榮獲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2014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同時,南山人壽也獲得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遠見雜誌「2014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雜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19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2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6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5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圖一: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權(右)全心貢獻專業及經驗至南山人壽及台灣壽險產業,是國際專業經理人才加入本土企業的最佳典範,榮獲「第32屆國家傑出經理獎」。

圖二:南山人壽財務長許妙靜(右)以傑出優異的表現,獲得評審高度肯定,榮獲「第32屆國家傑出經理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