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產物「金滿意」專案 讓您愛車受損、失竊免煩惱

一次擁有車體損失險、竊盜損失險 精密零配件亦提供較高保額

 

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的統計資料顯示,台灣平均每天發生12件汽車竊盜事件,以及802件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全台逾640萬(註1)自用小客車,「汽車車體損失險」及「汽車竊盜損失險」的投保率卻均不到22%(註2),顯示高達7成8以上的車主對於愛車風險意識仍舊不足!若發生交通事故產生車體損失,而責任在對方,但對方沒保任意第三人責任險,沒有賠償能力或無賠償誠意,實是求償無門!為協助民眾能一次添足雙重保障,南山產物推出由汽車竊盜損失險、汽車車體損失險及其折舊率等相關附加條款組合式的「金滿意」專案,發生事故才能「省時、省事、省麻煩」,讓車主損失降到最低,行車更安心。

 

南山產物「金滿意」保障完整、價格合理,愛車受損、失竊免煩惱

此專案只要是7年以內的自用小客車,符合承保資格者即可投保,且讓消費者能運用最合理的價格,買到最適當的「汽車車體損失險」及「汽車竊盜損失險」,保障範圍也更廣泛。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汽車的功能性也日漸增加,配備更加智慧及精密,加上配備項目與等級不斷提升,汽車零配件也常成為竊賊覬覦的目標。南山產物表示,愛車零件、配件(註3)單獨遭竊,若只投保現行「汽車竊盜損失險」是無法獲得理賠,想要擁有完整保障的車主仍需再加保「零件、配件被竊損失險」,但依「零件、配件被竊損失險」條款的規定,理賠金額於保險期間內累計最高為該項目實收保險費6倍為限,也就是說,若車主投保零、配件被竊損失險的1年保費為新臺幣(下同)1,000元,保險期間內累計最高理賠金額僅能為為6,000元,對於配備精密且高檔的車款,保障明顯不足。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金滿意」專案保障內容包含零件、配件(註3)單獨遭竊之高額保障,可以符合現行高檔配備投保需求。以國產車投保「零配件被竊損失高額保障險」保額20萬元,自負額10%,1年期保費約1,538元為例,愛車精密高檔零配件不幸被竊,可獲得最高20萬元理賠保障。

春節假期剛過,隨著即將到來的228連假、清明連假等,南山產物提醒民眾除了投保基本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及第三人責任保險外,別忘了投保汽車第三層的保障「汽車竊盜損失險」及「汽車車體損失險」,讓愛車車體保障更周延,少少保費、保障多多,守護愛車無缺口、安心出遊沒煩惱。

※註1:警政署「警政統計月報電子書」統計,2016年底自用小客車輛數為6,453,083台。

※註2:根據保險事業發展中心2016年「汽車車體損失險甲式」(簽單車數共4,429輛)、「汽車車體損失險乙式」(簽單車數共142,180輛)、「免自負額車對車碰撞損失險」(簽單車數共588,289輛)及「其他主險(非原公會報送版商品條款)」(簽單車數共543,992輛),簽單車數總計共有1,278,890輛。依「總簽單車數/自用小客車輛數x100%」計算,投保率約20%;此外,「汽車竊盜損失險」之簽單車數共1,362,537輛,投保率約21.2%。

※註3:零件及配件:原汽車製造廠商固定裝置於車上且包括在售價中之零件及配件。要保人或被保險人變更前項所指零件、配件之規格,而未經聲明並經本公司同意加保者,本公司僅依變更前之規格賠付之。要保人或被保險人於被保險汽車加裝上述所指零件、配件以外之零件、配件,未經聲明並經本公司同意加保者,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