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產險經營強制汽車責任險績優 連續三年獲金管會肯定

和泰產險連續三年獲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下稱金管會)頒發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差異化管理表現績優獎項,於10月21日「106年度各類保險宣導活動」活動中接受公開表揚,由和泰產險核保暨技術處蔣克勤副總經理代表領獎。金管會自2007年起實施的「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差異化管理機制」,係針對財務面、業務面及管理面三面向綜合檢視產險公司經營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成效之評比。

和泰產險表示,強制汽車責任險自民國八十七年實施,提供車禍受害者及其家屬生活及時之保障。根據歷年來民調結果顯示,民眾對強制汽車責任險制度的滿意度高達90 %以上,顯示「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對於臺灣社會安全具有高度的必要性,和泰產險希望透過核心保險業務對社會做出貢獻,未來將積極持續配合主管機關推廣的有利於民的政策,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保險是安定社會的力量。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今年和泰產險也獲得第七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三項大獎之肯定,不但以「理賠快捷中心」勇奪「保戶服務專案企劃卓越獎」銀質獎,另由於推展「住宅地震保險」、「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績效卓越,同獲二座銀質獎,顯示和泰產險不斷精進保險專業與提升服務品質的用心與努力。

和泰產險蔣克勤副總經理表示,和泰產險將不負眾望,秉持「顧客第一」之企業經營精神,致力發展更貼近客戶需求的商品與服務,從解決客戶需求的角度出發,為客戶帶來最大的保障。

照片圖說:和泰產險連續三年獲金管會頒發強制汽車責任績優獎項,由蔣克勤副總經理(圖右)代表受獎。左為汽機車強制險的推手柯媽媽柯蔡玉瓊女士。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