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專屬保單 許您的孩子一個健康安心的未來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又即將到來,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因此許多父母親會為家中的小寶貝預先規劃保險保障,為孩子的成長道路打造安心防護網元大人壽建議,目前市場上有許多幼兒保障型商品,而其中的「胎兒專屬保單」即為家長一個很好的選擇;父母透過特定的保險規劃,讓寶寶在媽媽肚子裡便開始擁有完整的醫療保障,為寶貝的人生奠下第一柱穩固的樁。

現代婦女忙於各項工作與活動,除了晚婚外,普偏孩子生得少,也生得晚。在少子化現象下,每個孩子都是家中的寶貝,父母皆希望為子女提供最好的照顧;然而在晚婚與生育年齡高齡化趨勢下,婦女愈晚生育,嬰兒早產或罹患先天性疾病的比率也跟著提高,雖然現今醫療科技進步,產前檢查的準確度也日益提高,但仍有不少先天性重大殘疾,無法藉由產前檢查中被檢驗出來。而目前針對一般孕婦產檢,僅能偵測、檢查胎兒結構發育是否異常,但仍有部分功能性異常如智能發育及先天性代謝異常等疾病,待胎兒出生之後才會發現,因此若能提前為新生寶寶準備醫療險,事先做好保障規劃,不但可降低新生兒出生異常時可能帶給家庭心理及經濟的衝擊,也可儲蓄教育基金,讓寶寶可以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安穩的成長,同時擁有雙重保障。

元大人壽推出的「元大人壽寵愛貝比還本保險」即針對新生兒設計,凡1845歲懷孕且孕期未滿30週之孕婦皆可投保,讓寶寶一出生即可擁有「特定重大殘疾保險金」保障,這些項目多是國內新生兒篩檢最常發現的重大殘疾項目,包括:多項特定的先天性疾病,如先天性代謝異常、先天性心臟病,及先天性耳聾及失明等皆在保障範圍內。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元大人壽寵愛貝比還本保險」只要繳費6年,可享有12年的保障期間,若寶寶出生後確診罹患1846項特定重大殘疾之一時,即可領取保險金額50%的理賠金,累計總給付金額最高為保險金額;當繳費期滿後,自第7保單週年日起孩子仍生存時,不論之前是否領取過特定重大殘疾保險金,都可以每年領取年繳保費75%的一筆「生存保險金」,直到第12年保障期滿為止;保障期間同時提供住院醫療保障,每日住院日額為保險金額的0.2%,累計總給付金額最高為保險金額二倍。這份保單兼具保障與還本的設計,一方面可降低萬一新生兒罹患重大疾病時對家庭經濟衝擊,另一方面也可透過保單還本的設計,領回生存保險金做為小朋友未來的教育基金。

元大人壽提醒,懷孕中的準媽媽們,除須按時進行產檢,以早期發現及預防新生兒相關疾病外,也應留意自身健康,若能從懷孕開始便事先為寶貝做好完整的保險規劃降低風險的發生,妥善做好準備後,讓迎接新生命的過程能夠更加安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