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保險

營造綜合保險

營造工程因保險契約中所列舉不保危險以外的意外事故導致毀損或滅失時或導致第三人傷亡或財物受有損害,被保險人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本保險可以加保僱主意外責任險及鄰屋龜裂、倒塌責任險。

安裝工程綜合保險

安裝工程因保險契約中所列舉不保危險以外的意外事故導致毀損或滅失時或導致第三人傷亡或財物受有損害,被保險人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本保險可以加保僱主意外責任險及鄰屋拉裂、倒塌責任險。

機械保險

機械設備因設計不當、材料缺陷、製造缺陷、裝配缺陷、操作不良、鍋爐缺水、電器短路等原因發生意外事故導致毀損或滅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鍋爐保險

鍋爐及壓力容器因爆炸或壓潰所導致毀損或滅失時或導致第三人傷亡或財物受有損害,被保險人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電子設備綜合保險

電子設備及電腦外在資料儲存體因保險契約中所列舉不保危險以外的意外事故導致毀損或滅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營建機具綜合保險

營建機具因保險契約中所列舉不保危險以外的意外事故導致毀損或滅失時或導致第三人傷亡或財物受有損害,被保險人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