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策開罰 國道公車、客運、遊覽車乘客需全程繫安全帶

和泰產險:交通意外事故頻傳 檢視保障再上路

國道接連發生遊覽車和客運重大車禍,台鐵也連續發生出軌意外,和泰產險建議民眾,不論是日常通勤、商務差旅或是休閒旅遊,都應投保足額的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保險,為自己及家庭提供充足的保障。

和泰產險建議民眾,不妨考慮投保一年期的產險意外傷害險,保障內容涵蓋意外身故和殘廢保障、傷害醫療保險金和許多特定意外事故的增額給付;可在搭乘陸、海、空大眾運輸工具發生意外時,提供高倍數保障外,遭拋擲物、墜落物撞擊或擊中、遭大眾運輸工具碰撞也都在保障範圍內。基本型保費僅二千多元,日常生活就有保障,若有旅遊規劃時,可視地點、期間等需求再適度投保旅遊綜合保險增加保障額度。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和泰產險說明,以專案商品「全新鑽石21個人傷害保險專案」為例,高達二十一項完整的意外保障給付,除了高額的意外身故或殘廢保障外,因意外傷害需必須接受治療時,日額與實支實付可同時給付,保戶無需費心作選擇,同時符合條件還可申請門診手術、特別看護費用及骨折未住院津貼,保障十分週全。投保年齡為十五-七十歲(可續保至七十五歲),職業類別一至三類者採同一費率,以四十歲男性投保二百萬元保額為例,保費僅需要二千四百多元,就可將意外身故或殘廢保障(含特定意外事故保險金)最高提升至一千萬元,保費相當精省,適合商務人士、通勤族、或日常需要意外保險的人士投保。

值得注意的是,民眾搭乘公車、客運、遊覽車上國道必須全程繫上安全帶,即日起司機必須口頭宣導乘客繫上安全帶,如果司機沒盡到告知責任,最高可罰款九萬元。交通部未來更研擬修法,針對不配合繫安全帶的乘客,將開出一千五百元至六千元的罰單。和泰產險提醒,保護自己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線,搭乘交通工具請一定要繫好安全帶,第二道防線,請定期檢視自己或家人的保單,在意外身故保障、意外殘廢以及意外醫療三方面保障是否足額以支付醫療費用或彌補經濟損失,當意外發生時,才不會措手不及。

產險公司的定期意外險保障項目多,保費相對便宜,對於需要意外保障的人士而言,用小錢就能買到大保障,是非常實惠的選擇。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