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無懼 守護未來

三商美邦公益形象廣告 網路點閱破百萬

點擊傳愛捐十萬公益金 幫助弱勢兒勇敢追夢

三商美邦人壽去(105)年底推出「守護未來」公益形象廣告,傳遞三商美邦長期關注兒童公益,實踐成為孩子未來守護者的公益理念,累積企業公益形象。廣告更結合公益,號召網友將點擊轉換成愛心,只要影片在網路累積觀看次數超過10萬次,即捐款10萬元幫助家扶兒童。影片上傳Youtube短短2週,就創下近120萬人次點閱的紀錄,3月17日特別在三商美邦總部大樓舉行公開捐贈儀式,由三商美邦代總經理張財源代表捐贈十萬元公益金,家扶基金會則是由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代表接受。

三商美邦代總經理張財源表示,希望藉由本次公益形象廣告傳遞「三商美邦是守護每個孩子未來無懼的力量,保險讓守護實現在生活之中」的意涵,讓社會大眾能知道該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實現企業社會責任的努力。而三商美邦從2011年開始與家扶基金會攜手公益,透過捐贈及各種公益活動形式,如小太空人探索夏令營等,來幫助弱勢學童,陪伴孩子找到成長自信,培養他們堅持不放棄的勇氣。此外,並與新北市家扶中心合作,提供受扶助的家庭微型保單的保障,幫助這些弱勢家庭能夠無後顧之憂,重新站穩腳步。家扶基金會林秀鳳處長表示:「感謝三商美邦人壽及網友們踴躍分享愛心,弱勢家庭的孩子往往礙於家庭困境,競爭力與自信培養不易,本次捐款將全數用於幫助中低收入戶的弱勢學童在困境中獲得資源、勇敢追夢。」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長期關注及支持各項兒童公益活動,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包括:2010年起連續7年贊助推廣「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2012年起連續5年舉辦「小太空人探索夏令營」,以實際行動幫助兒童自信發展、探索未來;2011年起承攬全國高中職以下學保,陪伴全國300多萬名學童無憂成長;尤其自2014年起和董氏基金會共同合作「三樂小子養成計畫」,開辦「校園健康俱樂部」,以樂食、樂動、樂活為基礎,為身高腰圍體況超標學童提供三樂課程改善學童健康,至今已深入全台22所小學,並持續擴大中。期待藉由這些資源的挹注,讓社會多一些美好,也為下一代的未來增添無懼的力量。

圖說:三商美邦代總經理張財源(右)代表捐贈十萬元公益金,由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代表接受。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