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颱風即將來台 南山產物提前啟動應變機制

提醒您做好防颱準備

 

中央氣象局已發布中颱梅姬的海上、陸上警報,且預測全台灣都會壟罩在暴風圈中,民眾人身和財產安全將再次受到威脅,南山產物提醒,除了做好各項防颱準備,也應該立即檢視是否擴大保險保障,才能避免風險降到最低。

台灣屬海島型國家,易受颱風侵襲,一般民眾誤以為甲式車體損失保險(俗稱全險),以及住宅火險,皆涵蓋颱風洪水造成汽(機)車、房屋受損的保障,但其實須加保颱風洪水險才能藉由保險機制獲得補償,但目前加費投保率極低。

為避免受到颱風洪水的威脅,南山產物建議,民眾平時就應檢視人身和財產的保障是否足夠,做好完整的保險規劃,提早透過加強保障,來轉嫁颱風洪水造成經濟上的負擔。

而因應中颱梅姬可能帶來的災害,南山產物提前啟動應變機制,將傾全力積極服務保戶,萬一遭受災害,請參考以下三項措施,避免損失擴大。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 顧及人員安全的情況下,採取適當措施避免損失擴大。若門窗破損無法立即修復或淹水時,應將動產移置於建築物內其它適當之處所。
  • 電子或機器設備受雨水或洪水影響尚未做好檢查前,切勿通電。
  • 災後保持損失現場之完整並保留受損之標的物,拍照存證後請立即通知本公司派員協助後續復救與損失評估。

 

同時,請立即通知所屬業務員,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20-060,將會有專責理賠團隊協助災後復原與後續理賠申請等相關事宜。若欲瞭解相關保障資訊做好完整保險規劃,可至南山產物官網(www.nanshangeneral.com.tw)及各縣市服務據點洽詢。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