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迎金雞年南山人壽提前給付滿期金/還本金/年金

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

今年農曆春節適逢連續長假,正好也是民眾資金需求的高峰期,南山人壽為體貼保戶,將提前於1月20日至1月25日給付春節期間到期的滿期金/還本保險金及年金,協助保戶在年節期間靈活運用資金,輕鬆過好年。同時,凡是於1月24日至26日臨櫃洽辦業務的保戶,還有機會獲得新春紅包袋,沾沾新春喜氣,喜迎金雞年。

農曆春節是華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日,舉凡給晚輩的壓歲錢、孝敬父母的紅包、家中除舊佈新的花費、家人共同出遊與聚會等,都需要資金支出。為滿足民眾對資金的需求,針對滿期金、還本金及年金給付日期為106年1月23日至2月5日之間的保戶,南山人壽將提前自1月20日起至1月25日依保戶選擇的給付方式,以匯款或支票等方式陸續給付,預估總給付金額約新台幣31億元,共計35,600件保單。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南山人壽獻上滿滿的新春祝賀,除了將於各地服務櫃台提供限量新春紅包袋,與保戶共同迎接新年,同時,免費客服專線0800-020-060及南山保戶園地網站等亦提供24小時不打烊服務,協助保戶處理保單相關服務需求。不僅如此,南山人壽更於106年1月5日至106年3月31日舉辦「金雞報喜投保抽」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內成功投保新保單(註一),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投保美元保單,就可獲得二次抽獎機會,最高可獲得新台幣66,000元的現金大紅包。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南山人壽「金雞報喜  美利新年抽現金」網站(註二),南山人壽對保戶的體貼及用心,全年不打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