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金雞年 年終獎金靈活用

遠雄人壽利率變動型保單 讓你美滿超優利 富貴超級利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國人平均一年可存約25萬元,也就是一個月必須存下至少1萬元。遠雄人壽建議,每月薪水入帳時可先撥出一定金額投入適當的理財帳戶,再來就是運用整筆年終獎金入袋時機,透過具多元優勢的利率變動型保險,穩健累積資產,對抗物價波動、通貨膨脹,讓自己無痛理財,有感致富。

遠雄人壽推出兩張利率變動型保單,採躉繳與分期繳兩種方式,滿足保戶不同的需求,以「富貴超級利利率變動型終身還本保險」為例,繳費六年,繳費期間立即享有生存保險金,年年還本到終身,「活到老、領到老」的特色,更因應國人越來越長壽、退休生活越來越長的需求。此外,每年額外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資金運用更為靈活。以35歲陳先生投保「富貴超級利利率變動型終身還本保險」基本保險金額350萬元,首、續期皆選擇金融機構自動轉帳可享1%保費折扣,另享2%高保額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為604,650 元,假設宣告利率皆維持在2.7%,增值回饋分享金於繳費期間內選擇「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增加保額)」,繳費期滿後選擇現金給付,如此陳先生於40歲繳費期滿時(即第6保單年度末),累計繳費期間已領取201,356元生存保險金;保單年度第7年起,每年可領生存保險金約71,714元,領至終身,陳先生110歲時(即第76保單年度末),可再領取祝壽保險金3,585,709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另一張「美滿超優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106)」投保年齡最高至80歲,一次繳費,保障終身,且保額每年增值,保險年齡達111歲,可領回保額1.3倍的祝壽保險金;保障期間內,保戶有機會透過增值回饋分享金增加壽險保障,避開風險。增值回饋分享金的給付在第一至第六保單年度以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方式給付;自第七保單年度起可選擇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這張保單最低投保保額為20萬元,30歲女性保費不到10萬元,即可享有終身保障、保額終身增值、增值回饋分享三大好處,發揮「資產增值」與「抗通膨」效果;有資金需求時,更可靈活運用該保單,提高資金的流動性。

遠雄人壽提醒,民眾可在一年之始、領完年終獎金之際,好好檢視自己的保障及理財規劃,依據人生不同的階段性需求進行調整,打造富足的退休生活。有關商品詳細訊息,歡迎至遠雄人壽官網商品專區(http://www.fglife.com.tw)查詢,或撥打保戶服務專線0800-083-08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