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歲末送暖 愛心相挺憨兒家庭

多數心智障礙的孩子在35歲以後身體機能即開始快速退化,憨兒的父母也無可避免的邁入老年與凋零,面對不可逆的雙老問題,遠雄人壽關心老憨兒終身照護議題,響應喜憨兒社福基金會「用愛相挺一個家 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畫」,協助憨兒服務經費籌募。凡單次捐款達1,800元以上即贈送限量版小蘑菇化妝包,捐款3,600元以上再加贈愛心保溫瓶及遠雄愛心抱枕等豐富好禮,籌募資金將投入憨兒日間托育、夜間家園、老憨兒照顧中心及社區化作業設施之建置。

喜憨兒基金會成立20年來,已有超過63萬人次的憨兒在基金會接受長期的生活照顧與工作訓練,然而隨著年齡增長,心智障礙者的生理機能退化加劇,且因為重度的失能,從基本的生活安置起,即為憨兒家庭所需面對的重大考驗,面對每年兩千萬的經費缺口,遠雄人壽號召民眾以實際行動持續關心,在主要照顧者無力時接續照顧責任,讓憨兒家庭一起感受社會的溫暖。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為感謝民眾支持「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畫」,只要單次捐款1,800元(含)以上或每月捐款300元(持續一年),即送限量版「小蘑菇愛的圈圈化妝包」乙個;單次捐款3,600元(含)以上或每月捐款500元(持續一年),送限量版「小蘑菇愛的圈圈化妝包+保溫瓶」乙組。遠雄人壽拋磚引玉、溫暖再加碼,同時加贈愛心抱枕乙個,感謝民眾用愛相挺憨兒家庭。活動網址請詳https://member.fglife.com.tw/lovevent.do?actionType=index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遠雄人壽自2012年起即長期支持喜憨兒社福基金會,協助身心障礙朋友自力更生,近年來更關注「需要 提前準備」議題;有感於憨兒安心照顧是一條漫長的路,故期盼透過持續性的企業資源挹注,同時號召遠雄人壽同仁及保戶響應支持,用正面的關懷力量,為社會注入更多溫暖與希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