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為獨立女性打造3R樂活人生

根據內政部戶政司統計,過去10年,台灣30~44歲未婚女性增加了約31萬人;在中國,預估2020年將有2,400萬「剩男」找不到另一半;在日本,30~34歲人口中未婚女性達32%,由此可見,單身已成為全球趨勢。越來越多女性抱持單身主義,經濟自主、工作獨立,追求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無拘生活,但從另一個角度來思考,一切必須靠自己。三八婦女節即將到來,遠雄人壽祝福所有女性健康快樂,同時也建議單身女性,因為一個人生活,必須比一般人想得更遠,準備得更周全,如殘廢、失能、需要人照護時如何因應?龐大經濟支出如何打理?為此,遠雄人壽提出「保障Rich」、「健康Rich」、「財富Rich」三大對策,為妳打造完美的樂活3R人生。

    1.保障Rich,首重安全基礎保障:人生充滿不可預期的意外風險,因此第一步就是做好基本安全保障規劃,防範因意外或疾病衝擊現在的生活。遠雄人壽建議以增額終身壽險為基礎,涵蓋重大傷病險、殘扶險,為未來做好萬全準備。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的統計,104年台灣身心障礙者致殘人數高達112萬人,需要長期照護的失能人數約74萬人,預估2031年,會增加6成到120萬人,而且,有近4成失能者是65歲以下的青壯年族群。

也因此在保障規劃上,殘扶險是一張人人必備的保單。以遠雄人壽「超好心殘廢照護終身保險」為例,確定因疾病或傷害導致1~11級殘,依殘廢等級即先給付一筆「殘廢保險金」,每年再給付「殘廢安養扶助保險金」保證給付15次,且直接豁免續期保費;1~6級殘不分等級給付「殘廢復健補償保險金」,兼顧壽險與殘廢照護雙重保障,讓妳的人生真正安心,保障Rich。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2.健康Rich,建構完整健康防護:美好的人生,從擁有全方位的健康醫療防護開始,完整的醫療險組合,除了實支實付醫療險與住院日額醫療險是基本配備外,最好再準備終身醫療險與一次給付型的新型癌症險,全面守護健康,在單身生活中保持最佳狀態。

以衛福部公布的103年國人10大死因數據來看,癌症連續33年排名第一,癌症死亡時鐘11分24秒,較102年又快了20秒。其中死於癌症的國人達4萬6,094人,占死亡人數的28.3%;前三名分別是肺癌、肝癌、腸癌。遠雄人壽「愛無懼防癌保本終身保險」具有還本機制,適合精打細算、想擁有全面防癌保障的妳。這張保單設計高額的「初次罹患侵襲性癌症保險金」,且針對特定癌症加倍給付,此外若保戶保險年齡到達九十九歲保單週年日仍生存,則給付「滿期保險金」,保費有去有回。

    3.財富Rich,財富增值保本安心:追求自由不受拘束的單身女性們,當然也希望能享有愉悅的退休生活,這類女性凡事計劃周延,習慣提早準備,建議在退休規劃上謹守保本安全原則,透過有複利增值效果的增額終身壽險,按部就班累積資產,且享有保障額度年年遞增,為未來的生活提供更高保障。

以遠雄人壽「美滿鴻福增額終身壽險」為例,投保後保障額度年年提高,終身享有增值保障,同時保單帳戶價值也跟著逐年增加,透過長期穩健累積資產,讓自己不必擔心因通貨膨脹等經濟因素,影響退休生活,擁有財富自由的樂活人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