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獲金融之星「業務成長」與「社會公益」雙獎肯定

今年遠雄人壽成績斐然,共計獲得逾20項專業獎項與媒體評選肯定,此次遠雄人壽再獲肯定,由RFPI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及TRFP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共同主辦的2016『金融之星』公司獎項,一舉拿下「最佳業務成長」與「最佳社會公益」雙獎殊榮,顯現遠雄人壽在追求績效成長的同時,亦恪守企業社會責任,投入資源,盡心盡力為社會每一個角落點亮希望之光。

遠雄人壽日前勇奪「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企業-全國首獎」,不僅為壽險業唯一獲獎公司,更獲得總統蔡英文覲見,給予高度肯定。截至今年第三季,遠雄人壽資產規模已超過3,550億元,多元通路的成功發展,一直以來備受肯定,尤其在經代保險、區金保險、銀行保險等通路,透過創新的行銷服務模式,建立與合作公司良好的夥伴關係,彼此共享資源。不僅如此,積極發展醫療險及長年期保險商品,其中分期繳新契約保費佔比優於大型同業,除了提高國人的保險保障,也帶來較高的有效契約保單價值,這些都是帶動績效成長的關鍵因素。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從公司治理、綠色環境、社會公益等方面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2016年也是遠雄志工元年,為凝聚共識,讓員工親友共同參與、讓客戶感動、讓社會大眾感受遠雄人壽的愛心與力量,透過志工團號召,結合社福團體,陸續從教育類、體育類、社福類、品牌類等面向做起,繼日前獲新北市環保局評定為綠色績優企業後,此次再獲金融之星「最佳社會公益獎」,期望未來有更多民眾因我們的實際行動,提高參與社會公益的機會,一同為社會種下良善的種子,直至開花結果,將愛與希望傳遞出去。

圖說: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代表領取「金融之星」榮耀獎座。

圖說: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代表領取「金融之星」榮耀獎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