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贊助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微型保險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扶助弱勢不遺餘力

壽險公會於今(21)日舉辦「壽險有愛,愛心常在」贊助儀式暨記者會,針對努力推動微型保險的公司進行公開表揚,遠雄人壽是少數獲得此殊榮的壽險公司,並且提供「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一年期微型傷害保險,保障內容為每一人傷害險保障50萬,共計500人受惠,展現出遠雄人壽扶助弱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積極力與實踐力。

微型保險(Microinsurance)是針對弱勢民眾所安排的保險計畫,希望藉由小額保費支出提供的基本保障,讓被保險人不致因發生死亡或殘廢等保險事故,使其家庭或個人陷入生活困境。身為保險業一員。遠雄人壽推動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除了推出「微型傷害保險」與「集體投保型微型傷害保險」,補足弱勢族群傷害保險缺口,大幅降低重大事故對個人或家庭經濟的衝擊,且持續協助「台灣癌症基金會」與「基督教芥菜種會」之弱勢家庭投保微型保單。今年在壽險公會促成下,擴大贊助「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微型保險專案,該協會主要是針對犯罪被害者及因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者之遺屬,協助解決其困境,重建生活,遠雄人壽期望透過此次微型保險贊助,讓協會成員獲得生活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公司長期以來以積極的行動回饋社會,幫助弱勢,關懷客戶,今年更在企業內部推動志工文化,藉此帶動同仁、保戶,甚至一般民眾共同投入公益服務,例如慈善音樂會、捐血活動、愛心公益市集、銀髮圓夢計畫等等。未來,遠雄人壽除配合主管機關相關政策推廣微型保險照顧弱勢族群外,也持續與各社福團體合作,透過對各該團體所屬成員或服務對象贊助微型保險方式,使更多有需要的人可以獲得微型保險的保障,讓微型保險成為社會安全網的重要部分。

圖說:遠雄人壽贊助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微型保險。(左:遠雄人壽精算部副總經理趙學欣,右: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王添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