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躍.年輕 全新KUSO動漫廣告超有梗

再次傳遞「需要.提前準備」的健康真英雄概念

延續年輕、趣味、KUSO風格,遠雄人壽再次推出創新十足的形象廣告影片,創意發想取材自動漫元素,透過動作情節的劇情鋪陳、主題歌曲的自創編詞,以及虛擬人物角色造型等表現手法,讓觀眾透過多元豐富的感官視覺效果,傳達「醫療保障讓你無後顧之憂,成為健康真英雄」概念,也展現出遠雄人壽~躍‧年輕的品牌形象。

遠雄人壽整合行銷室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一直以來,英雄人物的漫畫、卡通故事深受大小朋友歡迎,近幾年漫威系列的電影更是票房保證,這支廣告影片運用擬人化的動漫角色,搭配激勵人心的主題歌曲,就是要大聲疾呼英雄不敗的密技。原來英雄無堅不摧的秘密,就在於擁有全方位的醫療保障,即使面臨人生風險,也能享透最先進的醫療科技,無限修復;看似是英雄怪獸戰鬥劇情,但最主要傳遞的意念是,只要提早作好醫療保險照護規劃,即可創造人生風險防護網,無憂無慮守護健康永保安康,成為健康真英雄。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表示,民眾因意外、疾病需要住院時,若想擁有更好的醫療品質,一般人會考慮升等單人房或雙人房,目前大台北地區各大醫院升等單人房的自費金額從3,000-10,000元不等,若加上手術自費醫材,因無法工作收入中斷、出院後療養,甚至額外聘請看護等等,龐大的經濟支出,都需要完整的醫療保險規劃來支應。因應DRGs及新醫療技術,遠雄人壽持續設計多元保險商品,讓每位保戶獲得完整醫療規劃,全面守護自己與家人。醫療保障人人都有需要,也希望透過具創意、貼近生活趣味的廣告影片,引起年輕族群產生共鳴,提前準備全方位的人生需要。

「無限修復,全面照護~全方位醫療保險規劃」 廣告Youtube連結網址:https://goo.gl/MPmCaG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