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南山保戶子女 成為小小城市藝術家

快來參加《幫助別人最快樂》兒童繪畫比賽

南山人壽及南山產物秉持公益服務業的精神,致力透過專業與溫暖關懷服務,展現保險業的核心價值,守護保戶人生各階段的幸福與保障。為延伸這個精神,特舉辦《幫助別人最快樂》小小城市藝術家繪畫比賽,即日起開始收件至2017年2月15日止,邀請南山保戶子女一起來參加,希望透過幼稚園至國小高年級的小朋友純真的眼睛,展現「助人」為世界帶來的美好。

《幫助別人最快樂》小小城市藝術家繪畫比賽,將在2017年3月中公布評審結果,2017年4月起得獎畫作將陳列在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和松廉路交叉口(原址為世貿二館)之「臺北南山廣場」圍籬,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展出。「臺北南山廣場」預計2017年完工,南山人壽採用國際級建築標準興建,從城市公共性與建築永續性觀點出發,特別著重環境生態的平衡及綠地設置;其外觀造型狀似雙手合掌,具有「為台灣祈福」的涵義,完工後將是台北市的第二高樓,同時透過開放空間及樹蔭綠地,成為親善巿民的城巿建築,將是鑽石級綠建築的國際新地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南山人壽及南山產物所舉辦的《幫助別人最快樂》小小城市藝術家繪畫比賽,即日起開始收件至2017年2月15日止,對象是喜愛繪畫的南山人壽及南山產物保戶子女,可依學齡選擇參加幼稚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南山人壽及南山產物特別邀請美術專家及顧問擔任評審,每組將評選出前3名及佳作10名。

南山人壽及南山產物邀請保戶的小朋友以畫筆及創意,傳達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真諦。優勝者除了可獲得獎金及獎品之外,還能將自己的創作展示於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黃金地段的「臺北南山廣場」圍籬,讓社會大眾及國際觀光客一同欣賞!

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表,請上南山人壽及南山產物的企業官網查詢,南山人壽企業官網網址:http://www.nanshanlife.com.tw、南山產物企業官網網址:http://www.nanshangeneral.com.tw。參賽作品請交給南山業務人員或南山全台客戶服務櫃台即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