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保險孩子 退休沒煩惱

爸爸除了做好保險保障外,也要依照人生不同階段,為自己做好退休規畫的準備。

壽險公司呼籲,爸爸別忽略退休後還有長達20~30年的人生要過,從現在起為自己的退休規畫做好保險準備,就像養「保險孩子」來保障老年生活品質,才能真正擁有一個好樂退的生活。

壽險公司提醒,爸爸們應先將保障做足後再規畫投資理財,且保障必須完整與全方位,並藉由定期檢視保單,依各階段調整投保內容,給自己與家庭更完善的保障,才能成為家人最堅強的後盾與依靠。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國泰人壽近期推出升級版類全委保單「飛揚人生」臺幣/外幣變額年金保險,是業界首創獨具「月撥回」及「身故保本」雙重機制的商品,滿足爸爸們每月穩定現金收入外,還提供身故至少拿回總保費的保證(假設無匯兌差),完全符合退休理財和資產傳承家人的心願。

「飛揚人生」連結每月資產撥回的穩健型類全委帳戶,由專家代操,省去爸爸們挑選標的及研究市場趨勢的煩惱,且每月領取撥回資產,年化撥回率約3.8%,如果單位淨值在10.25元以上,則年化撥回率提高到約5%,相當於多了一筆月退俸可補貼每月生活費。不過為了不影響保戶持有標的單位數及避免低點撥回影響未來淨值回升機會,單位淨值小於8元時不提供資產撥回。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