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南山廣場」匯聚五大特色

打造台北頂級商辦新指標   跨國企業總部優質首選

2012年標下世貿二館地上權開發案,採用國際級建築標準打造「臺北南山廣場」,以創意綠建築為主軸,從城市公共性與建築永續性觀點出發,營造兼具台灣特色與國際競爭力的都會商業辦公暨休閒中心。臺北南山廣場採用全亞洲最安全且可抗16級以上風壓之外牆帷幕、並提供最穩定的24小時100%供電備援,友善舒適的3.2米淨高辦公空間,且引進全台最穩定的高速雙層電梯,打造為頂級商業辦公大樓,預計於2017年落成,不但將成為台北市新地標,更將躍升成東亞重要的商業據點。

臺北南山廣場建築規劃區分為三大部分,分別為7層樓高的複合式商場、48層樓高的辦公大樓,及設置開放藝文空間的鑽石型入口建築。辦公大樓總高272公尺,面積共31,800坪,完工後將成為臺北市的第2高樓,其造型狀似雙手合掌,具有「為台灣祈福」的涵義。臺北南山廣場坐落在臺北最精華商辦地段,擁有交通便利的優勢,除頂層46~48樓將做為景觀餐廳之外,第6~43樓都規劃做為企業辦公大樓,其頂級的設備規格、安全性和無可取代的地利優勢,將是跨國企業來台設置總部的最佳首選。臺北南山廣場辦公大樓擁有五大特色:

特色一、安全性亞洲最強:

臺灣因地理位置和地形關係,頻繁遭受颱風和地震威脅,因此安全性成為選擇辦公大樓的首要考量。臺北南山廣場以最高規格的結構設計,將基樁打至岩盤,並裝置兩顆阻尼器,搭配全亞洲最安全可抗16級風壓之大樓外牆帷幕,一方面減低大樓受高空強風和颱風吹拂造成的搖晃,另一方面減少地震對大樓的影響,獲得臺灣建築中心(TABC)耐震標章認證,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保障。

特色二、穩定性最高:

企業需要穩定的資訊系統維持營運,因此不斷電系統的設置非常重要,相較一般商辦大樓只有8小時或70%的備援力,臺北南山廣場提供24小時100%供電備援,即使停電也能確保電腦、電源插座、空調以及燈光均維持100%供電無虞。更重要的是,因應近年台灣氣候多變,臺北南山廣場是全台唯一備有暖氣的商辦大樓,以室內環境維持恆溫,達到辦公室內設備、機具運作高穩定性,確保營運不中斷的目的,同時更兼顧維護辦公室內員工健康與環保節能的優點。

特色三、辦公空間最貼心:

臺北南山廣場商辦大樓採無柱設計與全台最高的3米2淨高空間,將空間效能發揮到最大,讓辦公室佈局規劃極具彈性,且租戶可依據各自的需求,規劃設置專屬的茶水間。另外,在每層樓均設有集乳室與淋浴間,淋浴間並設有暖風機,衛生設備更採用日本進口TOTO免治馬桶及Dyson烘手機,貼心且符合人性化的各項設計,營造最友善的辦公空間。不僅如此,公共區域廊道採用進口無甲醛木皮及美國進口防汙靜音地毯,襯托出如頂級飯店般的質感與設計,並安裝最新WiFi無線感應安控系統,整合入口、門禁閘口、電梯、到租戶辦公室共四道管控機制,達到全棟一卡通的便利性。

特色四、服務最完善: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臺北南山廣場將規劃功能最多元,設備最舒適的藝文中心,以豐富的展演內容提供租戶及民眾心靈饗宴。此外,也規劃VIP專屬的電梯,提供租戶備感尊榮的禮遇服務。臺北南山廣場除了具備絕佳的硬體優勢之外,在軟體服務上,考量未來企業進駐後,因應租戶的員工及訪客大量出入,從安全管控的設計,到行政事務和機電維護等辦公需求,都將提供經過日式SOP規範與完善教育訓練的全方位物業管理,媲美日本東京「丸之內」頂級商辦物業服務。

特色五、往來最便利:

臺北南山廣場位處信義計畫區的樞紐,步行到捷運站或開車到國道都只要3分鐘。對外並將以地下連通道和人行空橋串連周邊建築,讓企業人員進出不受車流、燈號和天氣限制。此外,辦公大樓採用高效能智慧雙層電梯調配系統,電梯直達完全不需轉乘,由1樓至48樓僅需45秒,等待時間全台最低,能有效疏通上下班尖峰時段的人潮。

臺北南山廣場即將於2017年竣工,落成之後,不僅其商場與辦公大樓將成為臺北巿國際級新地標,更以親善巿民的角度,規劃整體公共空間,結合綠化植栽的完善設計,營造成為一親善巿民的城巿建築,帶動信義商圈的整體發展。目前位於臺北南山廣場8樓的辦公室樣品層已完成,歡迎有意願承租的企業,撥打服務專線(02)8758-8000洽詢參觀,實際體驗南山廣場做為頂級商辦大樓的特色與魅力。

圖一說明:臺北南山廣場_東北側全景。

圖二說明:臺北南山廣場__辦公室大廳。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五年第一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3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60萬件,提供近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5年獲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2014至2016連續三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雜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1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4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8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