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佳風雲保單」~

三商美邦人壽「鑫加倍終身壽險」、「照護99特定傷病終身保險」

「2016年度最佳風雲保單」評選結果出爐!由《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彙集全國壽險公司推薦的106張保單,依商品屬性分成十大類進行評選,於2016年1月號(325期)《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揭曉結果,並於1/5頒發獲獎證書。三商美邦人壽在【短年期儲蓄險】分類中,以「鑫加倍終身保險」獨家獲獎,而在【類長照】商品中,以「照護99特定傷病終身保險」得獎。

面對可預見的少子、老年化社會,三商美邦人壽建議趁有能力時提早因應未來的退休生活,「三商美邦人壽鑫加倍終身保險」僅需繳費6年,在投保滿一年後即開始年年還本,繳費期間內,每年領取保險費總和1.4%的生存保險金;在繳費期滿後,每年領取保額20.5%的生存保險金。每年領回的生存保險金,初期可為家庭提供一筆收入來源,中期可當子女教育基金,長期便可為退休金做準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長照是老年人的專利?意外跟明天誰先到?其實,需要長期照顧的患者中,約有35%是年輕族群,而意外事故正是造成年輕族群需要長期照顧的主因;而隨著台灣邁入超高齡化的社會,罹患「阿爾茲海默氏病」、「帕金森氏症」等需要長期照顧的病患也急遽增加,無法中斷且高額的醫療、看護費用,常常造成家庭沈重負擔,「三商美邦人壽照護99特定傷病終身保險」,對被保險人罹患前述病症或因意外/疾病造成的癱瘓、昏迷等12項特定傷病時,給付特定傷病照護保險金,不僅讓保戶可以安心養病,並貼心地含有豁免保費的保障,保上加保,一次繳費即可享有多重保障!

三商美邦人壽提醒,風險無所不在,應依人生不同階段的需求適時檢視並調整增加保單內容,以達到有保險有保障,風險轉嫁好安心的目的!

圖說:「2016最佳風雲保單」~「鑫加倍終身壽險」、「照護99特定傷病終身保險」,由三商美邦人壽陳宏昇副總(右)代表接受《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發行人林麗銖頒發證書。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