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風雲保單」

三商美邦獲獎商品數業界最高

「2017年度最佳風雲保單」評選結果出爐!由《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彙集全國壽險公司推薦的熱銷商品,依商品屬性分成七大類,並就商品條款的易讀性、商品設計的獨特性、對消費者的效益及銷售潛力等方面進行評選,三商美邦人壽在【醫療險】、【重大疾病及特定傷病險】與【長期照顧保險】分類中,分別以「享健康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SHSR)」、「三安人生多重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MPCIA)」與「安心樂活長期照顧終身保險(ALTC)」三項商品奪獎,獲獎商品數業界最高! 由商品部/精算部資深副總陳宏昇代表領獎。

「享健康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為「實支實付」型醫療商品,即針對保戶住院時的各項開支,在投保的限額內實報實銷,雖然全民健保納保率很高,但健保病房一位難求,常需補貼病房費價差,而在DRGs支付制度實施後,也增加了民眾就醫時自費的機會,所以「實支實付」型商品,確為國人規劃保單時不可或缺的一環,讓保戶面對事故發生時醫療支出的壓力能獲得緩解。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即將邁入高齡化社會,跟據統計,近年來失能人口增加快速,需要長期照顧者,平均臥床年數達7.3年!而台灣少子化的現像,家人已經不是未來看護的主力,專人看護的費用,將會為家庭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安心樂活長期照顧終身保險」在被保險人確定符合條款約定之長期照顧狀態後,除了可按保險金額的30倍一次領取長期照顧一次保險金外,每屆滿半年,被保險人仍生存且持續符合長期照顧狀態者,還可按保險金額的12倍領取長期照顧分期保險金,提供保戶罹病時最適切的經濟援助。

另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國人死亡的傷病原因平均為2.8個,因兩項以上重大疾病而致死亡的機率更高達79%!有感於傳統重大疾病商品僅提供一次重大疾病保障的不足,三商美邦人壽特別設計「三安人生多重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共可領取三次重大疾病保險金,而重大疾病範圍更涵蓋了高達29項傷病項目,多重給付讓保戶備感安心。

風險無所不在!人生應依不同階段的需求適時調整保單內容,不但可以保障自己,也讓家人多一份守護。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資深副總經理陳宏昇(右)代表接受《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總經理劉振豐頒發「2017年度最佳風雲保單」獎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