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世紀豐收變額壽險

保障理財一張搞定

轉眼2016年已來到3月,今年是否有訂下新的理財計劃呢?回顧近幾年全球金融情勢極不穩定,經濟成長率不如預期,一般人想要靠股票、基金等投資獲利越來越不容易,面對通貨膨脹、低利時代,實質薪資倒退的大環境下,更是要做好理財規劃,才能在混沌不明的市場中站穩腳步,進而求勝。

想要在投資上獲得收益,做好財務規劃,選對投資工具可以幫助你事半功倍。以往投資人在購買基金時,必須時時注意市場風向,適時做轉換、停利等動作,才能鎖住收益。現在市場上很夯的商品–類全委保單,它是保戶把保費交給保險公司,保險公司再委託合作的基金公司,幫保戶的資金代為操作,透過專業人士的專業操盤,可以更有效的管理這些基金,讓每一筆資金發揮最大效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世紀豐收變額壽險」投資型保單是三商美邦人壽與富達投信合作的保險商品,提供VIP級代操服務,保戶不必為了選擇哪一檔基金、何時進場、何時停利或出場而煩惱。每月還有提供資產撥回機制,保戶可選擇以累積單位數的方式再繼續投入該標的或選擇領回現金。若保戶選擇累積單位數,則會將每月配息再投入該檔基金繼續投資;若選擇領回現金,即每月配息金額會自動匯入保戶指定帳戶,如此,等於每個月多了一筆可運用資金,對於受薪族來說,每個月增加一筆收入可以當作旅遊基金或做其它運用,對退休族群來說,正好可以當每月的退休金使用。

另外,在保單有效期間也同時提供壽險的保障,讓保戶在獲得保障之餘享有穩健理財之機會,在這個物價上漲的微利時代,選對投資工具格外重要,讓理財更省時省力,還可每月替自己增加額外收入,創造生活小確幸。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