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屢創佳績!

榮獲「保險品質獎」特優、「最佳壽險服務」金質獎

三商美邦人壽屢創佳績!12月3日再度以五座獎盃證明其深受大眾肯定的經營實力。當日除了在《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舉辦的「保險品質獎」四大指標全數囊括特優獎項外,亦於《財訊》雙週刊根據2014年「消費者金融品牌大調查」結果,所舉辦之「消費者金融品牌大獎」頒獎典禮中,脫穎而出拿下「最佳壽險服務」金質獎獎座,居壽險公司之冠。

「保險品質獎」源自全國民眾問卷結果之「壽險公司評鑑報告」,進而評比出「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分別就「業務員最優」、「知名度最高」、「理賠服務最佳」、「最值得推薦」等四個項目表揚優秀壽險公司,鼓勵壽險業提升專業、售後服務及企業形象。由該公司張財源業務長代表出席領獎,為少數囊括全數特優獎項的壽險公司之一。

「消費者金融品牌大調查」主要針對20歲以上消費者進行金融品牌調查,評選年度「最佳公司」、「最佳服務」、「最佳產品」、「最佳形象」等金融企業。於「消費者金融品牌大獎」頒獎典禮揭曉本次調查結果,三商美邦人壽不僅拿下「最佳壽險服務」金質獎獎座,由該公司總經理孟嘉仁代表接受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林建智董事長頒獎;於「最佳壽險公司」、「最佳壽險商品」、「最佳壽險形象」獲選為排名前五大,顯示在保戶的心目之中,該公司的服務品質與經營成效優異有目共睹!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以創新的思維,研發符合市場需求的保險商品,協助每一位客戶兌現對家人的「愛」與「責任」,並以成為最具有價值的壽險公司為目標。目前擁有超過200萬名保戶、1.7萬名業務同仁,透過年輕、熱情、有活力的企業形象,以「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企業服務精神,重視對每一位保戶許下的承諾,更以穩健的經營實力及年輕有活力的企業形象,屢屢在各大媒體及調查排行榜中創造令人驚豔的成績。

圖片1圖說: 三商美邦人壽以黑馬之姿榮獲「消費者金融品牌大獎—最佳壽險服務」金質獎,由該公司總經理孟嘉仁代表,接受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林建智董事長頒獎表揚。

圖片2圖說: 三商美邦人壽囊括「2014保險品質獎」四大指標:「業務員最優」、「知名度最高」、「理賠服務最佳」、「最值得推薦」全數特優獎項。該公司張財源業務長由《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發行人林麗銖手中接獲「理賠服務最佳」、「最值得推薦」獎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