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環保行腳團

環台淨灘愛地球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關注「健康風險管理」議題,了解更大的風險來自於我們所身處的環境,包括氣候變遷及空氣中細懸浮微粒(PM2.5)的威脅,因此連續6年號召同仁參與環保志工活動,以「三商美邦人壽環保行腳團」為名,運用實際行動支持環保、宣導減碳,足跡遍布全台12個資源回收站、30間國小校園及9處海岸濕地,超過5,700名志工響應。

今年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一「海洋生態保護」,10~11月,三商美邦人壽分別在台南黃金海岸、台中西勢海堤及八里挖子尾舉辦3場大型淨灘活動,總計移除3.7噸重的海洋廢棄物,亦將廢棄物分類記錄上傳國際ICC淨灘行動量表,為海洋監測盡一分心力。且三商美邦人壽鼓勵同仁參與,為每位參與者提撥33元捐款,響應「荒野保護協會」的愛地球理念,期待同仁藉由身體力行的守護環境活動,許下在日常生活中減碳減塑的承諾。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改善地球暖化的「巴黎協定」獲得多國的支持,定下全球減碳目標,三商美邦人壽身為地球公民的一分子,亦不遺餘力投入節能減碳行列,2011年即發起「綠色保險計劃」,多年來致力於降低營運對環境的衝擊,推動辦公室各項節能措施,優先採購具有環保節能標章及可重覆使用之用品及節能設備,落實低碳辦公室;此外亦致力於提供e化服務,如行動投保、行動理賠等等,邀請保戶一起用行動愛地球;並與台大實驗林管理處合作,於溪頭林地進行專業植樹,以達碳吸存的功效。該公司藉由持續的付出,為維護美好的環境而努力,一起讓生活的人們更健康。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環保行腳團,實踐保護環境的決心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環保行腳團,實踐保護環境的決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