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安心樂活長期照顧

關心爸爸們的健康

“細漢爸爸親像山,看伊攏著舉頭看,大風大雨攏不驚,永遠高高站直那;大漢爸爸親像山……”道出父親不只是家裡的經濟支柱,更像大山為家人遮風擋雨,在「家庭」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勞苦功高的爸爸們總是努力帶給家人最好的生活,在辛苦打拼的同時,很可能身體已經出現警訊卻無自覺,因過度打拼導致中風、心血管等疾病發生,嚴重時可能會需要長期臥床,而有生活無法自理的情形。

三商美邦人壽關心爸爸們的健康及保障,「三商美邦人壽安心樂活長期照顧終身保險」提供了因疾病或意外所衍生的長期照顧需求,當保戶發生符合條款所列「長期照顧狀態」時,先行給付一筆「長期照顧一次保險金」及第一次的「長期照顧分期保險金」,爾後每半年再行給付「長期照顧分期保險金」,最多給付32次,給予保戶及家屬不間斷的援助。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若以40歲男性為例,投保繳費20年期「三商美邦人壽安心樂活長期照顧終身保險」,保額1萬元,年繳保險費25,150元。當發生符合「長期照顧狀態」時,先行給付30萬元「長期照顧一次保險金」及12萬元「長期照顧分期保險金」,此後每半年再給付12萬元「長期照顧分期保險金」,可用於請看護,支付日常所需的醫療支出,讓臥病者活得有尊嚴,減輕家屬的照護壓力及經濟負擔。

爸爸是家庭主要守護者,當發生需要家人長期照顧的情形時,對家庭的影響可想而知。隨著88節的到來,除了感謝爸爸對家庭的付出外,爸爸們更應該趁機檢視自己的保障是否足夠,不但可以保障自己,也讓家人多一份安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