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形象廣告溫情上片

暖心陪伴化身勇敢推手丁噹與鼓鼓聯手代言

點擊傳愛 捐十萬公益金助癌友無懼未來

三商美邦人壽於11月30日推出全新形象廣告,以「陪伴」的概念傳遞三商美邦人壽長期守護保戶,讓保戶無論在追求夢想或面對人生困難關卡時,都能夠勇敢無懼。廣告特別邀請情歌天后丁噹與鼓鼓聯手代言演出,並演唱全新廣告主題歌曲《勇敢一次》。廣告將於11月30日晚間8點在各大電視新聞台及MOD首播,同時在Youtube、FB等網路平台也會播放完整版。

三商美邦人壽向來傳達「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服務理念,今年的全新形象廣告,描述夢想騎單車環島的爺爺,以及健康方面遇到狀況的孫女,在各自面對嚮往的夢想及人生困難關卡時,因為有三商美邦人壽像朋友般地在身旁陪伴與守護,而能無懼的面對挑戰,迎向嶄新未來。影片搭配主題歌曲《勇敢一次》,更使得整支廣告溫馨感人,讓人熱淚盈眶,為品牌增添溫度。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希望藉由形象廣告傳遞「因為有三商美邦的陪伴與守護,讓每個人都擁有無懼的力量,可以勇敢的追求夢想或面對人生關卡」,而丁噹與鼓鼓兩人也認為這次拍攝是非常特別的經驗,「每個人都需要陪伴,就會擁有繼續往前進的力量」,期待透過這次形象廣告,鼓勵更多人勇敢去追夢、去克服難關,並且珍惜陪伴彼此人生的每一刻。

廣告影片於11月30日晚間首播後,請在三商美邦人壽Youtube官方頻道www.youtube.com/user/MercuriesLife,或於Youtube搜尋「勇敢一次」搶先看。三商美邦人壽秉持著長期關心公益的企業理念,鼓勵社會大眾點擊傳愛,只要網友點擊觀看完整版影片一次,三商美邦就捐出一元公益金,網路影片累積觀看次數超過10萬次,將捐款10萬元給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為癌症病友盡一份關懷心力。活動詳情請上三商美邦人壽官方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MLI.TW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全新形象廣告,以「陪伴」的概念傳遞長期守護保戶的品牌精神。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