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愛平安

成為孩子意外保障的「金鐘罩」

屬於小孩節日的「兒童節」即將到來,在少子化潮流下,每個孩子都是寶,父母期望孩子都能平安長大,但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隨著社會發達的腳步而暴露在危險之中。因彈性放假制度的實施,連假數量增多,父母常利用連假帶著孩子來趟輕旅行,搭乘大眾運輸的機會增加,發生交通意外事故的機率也相對增加,根據衛福部資料統計,導致兒童傷亡的前二名即為「交通意外事故」與「照顧疏忽」。

雖然孩子不是家庭的經濟支柱,但當意外傷害發生時,父母在擔心之餘,其中一人可能要暫停工作專心照顧,醫療費用加上銳減的工作收入,都增加家庭的經濟負擔,面對無法預測的意外,父母除了多留意、避免孩童獨處外,也建議父母提早幫孩子做好意外傷害保障,轉嫁意外事故發生時可能產生的各項醫療花費、照護費用。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愛平安傷害殘廢照護終身保險」除提供一般傷害殘廢給付、傷害醫療給付外,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發生意外殘廢時,依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給予不同加倍比例的殘廢保險金,補貼父母在孩子因意外傷害保險事故發生時可能需要支付的醫藥費用、照顧所減少的工作收入。而當殘廢程度為1~6級時,更額外每個月給予定額的「傷害殘廢扶助保險金」,讓孩子能接受更完善的醫療照護品質的同時,也能減輕父母所面臨長期照顧的經濟負擔及照護壓力。除此之外還有提供豁免保險費及終身的壽險保障。

意外總是讓人措手不及,安全工作做得再好,也難免會有疏漏,常言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擁有一張完善的意外保險實屬重要,趁兒童節時送給孩子一個保險禮物,陪伴孩子平安成長!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