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人壽、元大寶來開啟戰略合作

優質公司聯手 類全委保單搶攻證券通路

根據壽險公會統計,今年1到4月投資型年金保費收入達新台幣638億元,相較於去年同期276億元呈現倍數成長,年增率逾131%,歸功於類全委保單熱賣挹注大量業績。近年來結合全權委託帳戶的投資型保單已成為財富管理新寵兒,為搶攻類全委保單市場,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開啟戰略合作,聯手元大寶來投信專業代操團隊,於元大寶來證券通路推出「元滿人生投資組合」連結標的,並委由具有公股背景且成立近百年歷史的華南銀行擔任保管銀行,結合四家公司的品牌、資源及通路優勢,為保戶提供最佳的保障與資產配置。

中信人壽總經理莊中慶表示,此次合作為銀行保險通路重要的里程碑,中信人壽類全委保單銷售突破以往以銀行保險通路為主的限制,正式在元大寶來證券全臺通路據點上架。中信人壽為目前市場上發行類全委保單標的檔次最多、幣別選擇最多元的壽險公司,藉由「元滿人生投資組合」專案,中信人壽同時與證券及銀行二大通路攜手前進,感謝合作伙伴的支持,亦期許中信人壽成為市場代操投資型商品專家,為客戶推出更多元化的保險商品。

此次中信人壽與元大寶來合作推出的「中國信託人壽鑫富發變額萬能壽險(及變額年金保險)」連結「中國信託人壽全權委託元大寶來投信投資帳戶-元滿人生組合(月撥回)」,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投資選擇,委由專家代操,輕鬆佈局全球,由元大寶來專業資產管理團隊精選投資標的、提供專屬資產撥回機制,每月固定比率資產撥回,年化撥回率6%,加上每季撥回機制,不只讓客戶在管理、規劃本身資產時,對金融商品沒有壓力,更滿足投資人每月現金收益需求,創造更多穩定收入來源。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信人壽表示,投資型保單兼具保險保障、退休規畫及資產累積三大功能,尤其是類全委保單近二年來已成為民眾退休規畫的最佳選擇,保守的民眾不妨運用全權委託帳戶的投資型保單來規畫退休金,委由專業經理人代理操作,管控風險。由於投資方式具單筆投資及隨時投入資金的彈性,

對追求穩定報酬累積退休準備的民眾相當適合。

中信人壽秉持「We are family」待客如親的品牌承諾,以客戶需求為服務之依歸,中信人壽「一起發投資理財網」,提供客戶業界最豐富的理財查詢功能,包含:基金、ETF、全權委託投資標的、全球投資快報、國際財經新聞、股債匯市走勢、各項重要經濟資訊等,並首創商品組合試算功能,可由客戶選擇商品並設定投資組合資料,加以分析或試算,使用介面相當便利且友善。(中信人壽一起發投資理財網http://178.ctbclife.com/web/index.asp

圖說:中信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左二),與元大寶來證券財富管理部資深副總經理王義明(右二)、元大寶來投信董事長林武田(右一)、華南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李宗賢(左一) 共同進行「元滿人生組合」合作簽約儀式,結合四家公司的品牌、資源及通路優勢,為保戶提供最佳的保障與資產配置。

scroll to top